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深足读秒绝杀黄海 呼和浩特夺4连胜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8中甲联赛第21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呼和浩特击败新疆夺取4连胜,武汉卓尔平北京北控,延边富德绝杀浙江毅腾,辽足憾平浙江绿城,梅县铁汉生态读秒绝杀上海申鑫,石家庄永昌平黑龙江火山鸣泉。第二比赛日,大连超越逆转梅州客家,深足读秒绝杀黄海。

永昌客场战平黑龙江

青岛黄海0-1深圳佳兆业

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7分钟,王飞正面飞铲奥汉德扎,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王飞罚下,青岛黄海至此少打一人。第84分钟,乔巍吃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深足也被罚下一人。第94分钟,葛振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奥汉德扎在门前抢点凌空垫射破网,力助深足1-0读秒绝杀取胜。此役结束,深足积37分追平绿城。黄海则仍积30分列第六。

大连超越2-1梅州客家

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州客家禁区内断球后送出过顶长传,约翰-马里中场附近胸部停球将球卸下,约翰-马里随即转身摆脱防守带球连过两人沿左侧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捅射命中,1-0,梅州客家打破僵局。第55分钟,盛军接汉斯诺维奇传球在对方禁区内起右脚抽射破网,1-1,超越追平比分。第64分钟,超越右路传中,权恒门前捡漏射门得分,力助超越2-1取胜。凭借此胜,超越夺取近七轮首胜,目前积20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梅州客家则仍积32分,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延边富德1-0浙江毅腾

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破门,暂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80分钟,延边富德前场策动攻势,韩光徽前场左路得球摆脱防守传中,包抄到门前的裴育文抢点冲顶攻门破网,1-0,延边富德打破僵局。最终,延边富德1-0取胜。此役结束,延边富德积28分位居中游。浙江毅腾亦积28分排在中游。

梅县铁汉生态1-0上海申鑫

比赛进行到第95分钟,梅县铁汉生态策动攻势,阿洛伊西奥带球连过三人突入禁区后斜传左路,队友前插接应随即倒三角回敲,阿洛伊西奥接传球起右脚抽射命中,从而力助梅县铁汉生态1-0读秒绝杀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奇此役解禁复出。凭此胜,梅县铁汉生态夺取近八轮首胜,目前积24分。上海申鑫则仍积25分。

武汉卓尔3-3北京北控

开局仅仅4分钟,北控策动反击,吕征在前场左边路接到王建文传球,吕征随即带球内切直塞禁区,多米尼克反越位前插接应沿中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捅射命中,1-0,北控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卓尔前场获得任意球,刘云主罚将球吊入禁区,艾志波前插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破网,1-1,卓尔追平比分。第27分钟,北控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王建文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入网窝,北控2-1。第54分钟,周通左路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拉斐尔抢点头槌攻门破网,2-2,卓尔追平比分。第66分钟,卓尔反击,埃弗拉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包抄到门前的拉斐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卓尔3-2。第82分钟,杨运传中,多米尼克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命中,3-3。最终,两队3-3握手言和。此役结束,卓尔积40分仍领跑。北控迎来3连平,目前积24分。

黑龙江火山鸣泉2-2石家庄永昌

此役第17分钟,永昌策动反击,马修斯中场右边路接到队友分球,马修斯随即带球摆脱防守沿右路突入禁区,其突入禁区后又连续晃过两人面对门将起左脚搓射命中,永昌取得1-0领先。第28分钟,黑龙江前场策动攻势,毛开宇在门前迎队友挑传抢点冲顶攻门命中,1-1,黑龙江追平比分。第35分钟,巴巴卡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晃开防守回敲禁区弧,维克托及时跟进迎球推射命中,黑龙江取得2-1。第87分钟,永昌获得点球,马修斯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2。此役结束,永昌止住连败颓势,目前积32分。黑龙江已五轮不胜,目前积25分。

呼和浩特3-2新疆天山雪豹

此役第24分钟,呼和浩特策动攻势将球吊入对方禁区,桑戈尔在对方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1-0,呼和浩特打破僵局。第51分钟,呼和浩特策动攻势,桑戈尔在门前迎队友右路传中抢点扫射命中,呼和浩特2-0。第68分钟,呼和浩特门将韩方腾在禁区内接到对手踢还的皮球,雷耶斯积极上抢在韩方腾即将将球抱起时将球铲走,随即将球捅入空门,1-2,新疆追回一分。第73分钟,桑戈尔在对方门前迎队友角球传中头槌攻门得分,呼和浩特3-1,桑戈尔完成帽子戏法。第76分钟,萨比提禁区弧得球起脚远射命中,新疆2-3。最终呼和浩特3-2取胜夺取4连胜,目前积26分升至中游。新疆天山雪豹目前积15分仍垫底。

浙江绿城2-2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辽足前场策动攻势,桑一非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张野迎传中起右脚抽射命中,1-0,辽足打破僵局。第48分钟,古斯塔沃主罚右侧角球传中,王皓在门前力压对方中卫抢点头槌攻门破网,辽足取得2-0。第77分钟,辽足中卫罗素禁区内手球,绿城获得点球,迪诺主罚得分,绿城1-2。第84分钟,绿城反击,董宇右路带球内切起左脚远射直挂死角,将比分锁定为2-2。此役结束,绿城积37分仍身居第一集团。辽足则积27分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