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着都疼!买提江故意踢傲骨只染黄 VAR突然消失了?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中超第20轮的较量,国安客场5-2大胜泰达,继续与上港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京津德比向来是火爆异常,而买提江与奥古斯托的对抗中故意踢人,但裁判只出示了黄牌警告。不过遭遇买提江侵犯的奥古斯托,随后戴帽“回击”,帮助国安取得一场完胜。

京津德比的气氛虽然近些年来有些缓和,双方都向对方开放客队球迷看台,而且此役有超过2000名的御林军球迷前往水滴助阵。但到了场上,双方球员从来不会脚软,真刀真枪的拼抢那绝对是寸步不让。

上半场比赛,两队在场上还没有太大的动作,但下半场风云突变,面对插入禁区争顶的乔纳森,国安门将侯森出击是毫不犹豫,冒着受伤的危险与乔纳森对撞。但侯森没有受伤,落地的时候却弄伤了自己的队友雷腾龙,雷腾龙坚持了一会后就被朴成换下。

雷腾龙受伤

这一幕出现后仅仅4分钟,买提江就和奥古斯托在右路边线附近出现了冲突。买提江拼抢中先是从身后推倒了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倒地后,买提江越过奥古斯托时右脚又故意带到巴西国脚的身上。

买提江的这一脚,也让奥古斯托疼得直接从地上弹起来,随后又连滚2圈,而疼得在地上直打滚的奥古斯托,双腿也是碰到买提江,买提江随即“模仿”奥古斯托在地上打滚的动作。

奥古斯托被侵犯

买提江的故意踢人动作极坏,但有VAR的情况下,尽管国安球员向主裁申诉,不过最终买提江也仅仅是得到了一张黄牌,而买提江起身后,还与主裁有一番交流。 但从慢镜头来看,买提江的动作被捕捉到一清二楚,VAR没有介入让人一头雾水。但如果裁判将这一幕写入比赛报告,下周出炉的罚单中,很可能就有买提江的名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