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1-2国安 阿7破僵傲骨2球反超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中超第20轮的较量,天津泰达坐镇水滴迎战北京国安,打响京津德比。第21分钟,阿奇姆彭为泰达首开纪录,3分钟后奥古斯托帮助国安扳平比分,第39分钟,奥古斯托点射梅开二度,国安带着2-1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4分钟,白岳峰右路将球直塞禁区,乔纳森快速插上底线附近直接将球抽向门前,国安门将侯森救球时出现脱手情况,好在泰达没有进攻球员插上。

第6分钟,阿奇姆彭中场抢断得手,随后快速带球杀到禁区前沿,直塞球交给惠家康,但惠家康插上没有抬头观察便是一脚射门,直接帮助国安“解围”。

第10分钟,阿奇姆彭前场拿球摆脱了池忠国防守,随后禁区前沿和乔纳森做踢墙配合,但乔纳森的传球打在国安后卫身上又弹到他的面前,乔纳森抢在张瑀之前便是一脚低射,侯森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

第21分钟,买提江禁区前沿将球转移给右路的白岳峰,白岳峰传中球送到后点,惠家康不停球直接扫到门前,阿奇姆彭插上近距离轻松得手,泰达主场取得领先,1-0。

第24分钟,国安中场抢断得手,随即就地反击,巴顿禁区前沿拿球直塞,奥古斯托摆脱了2名泰达后卫,虽然领球不顺,但抢在泰达后卫回防之前推射,杜佳扑救未能碰到皮球,国安闪电扳平比分,1-1。

第30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将球顺给套边插上的刘欢,刘欢底线附近传中,皮球运行的路线中碰到泰达后卫身体稍微产生变向,但巴坎布在泰达后卫的逼防下,跃起的弹射直奔角旗区而去。

第33分钟,池忠国禁区前沿拿球,带了两步之后,见没有泰达防守球员上前逼防,便是一脚重炮轰门,皮球直奔死角而去,不过池忠国这脚射得漂亮,泰达门将杜佳的飞身扑救也极为精彩,将球挡出底线。

第35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直塞,巴坎布右路高速插上,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横传门前,巴顿稍微犹豫,就被回防的曹阳,从身后直接将球铲掉,破坏了国安的这次进攻。但VAR提醒主裁,曹阳的这次解围存在瑕疵,主裁也是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后判定曹阳先碰到人,向曹阳出示一张黄牌的同时还吹罚给国安一粒点球机会。

比赛中断了4分钟之后,奥古斯托操刀主罚,虽然杜佳猜对了方向,但奥古斯托主罚的点球钻入死角,国安2-1完成反超。

第43分钟,奥古斯托的直塞球找到巴坎布,巴坎布第一时间未能控制住皮球,随后转身直塞禁区,刘欢插上形成单刀,最后的射门打在边网之上。

上半场补时阶段,杜佳开球门球直接送到了禁区前沿的比埃拉面前,比埃拉拿球停顿后射门,不过稍稍偏离目标,国安错失扩大领先的优势,带着2-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4-杨帆(U-23)、19-白岳峰;

中场:26-曹阳(39’黄牌)、25-买提江、22-郭皓、17-惠家康;

前锋:9-乔纳森、7-阿奇姆彭

替补:5-邱添一、8-李源一、16-彭睿、21-赵英杰、23-杨万顺(U-23)、27-谢维军(U-23)、29-杨启鹏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侯森;

后卫:15-刘欢、3-于洋、24-张瑀、30-雷腾龙;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29-巴顿(U-23)、23-比埃拉、10-张稀哲;

前锋:17-巴坎布

替补:2-郑一鸣(U-23)、8-朴成、11-胡延强、18-金泰延、20-王子铭(U-23)、26-吕鹏、33-池文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