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多VS摩纳哥前瞻:客场苦战 法尔考左右成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8月26日下午17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轮,摩纳哥客场挑战波尔多。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法尔考决定成败

比赛看点:

摩纳哥剑指客场4连胜:摩纳哥在深圳的法国超级杯比赛中0比4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脚下,但随后他们立即调整状态,法甲前两轮先是3比1击败南特,次轮则被里尔0比0逼平。此番客场挑战波尔多,摩纳哥也期待能够迎来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最近3场法甲客场比赛,摩纳哥获得全胜,他们也盼望客场4连胜的到来。

波尔多盼止连败:波尔多在新赛季法甲开局不利,首轮0比2负于斯特拉斯堡,次轮1比2败在图卢兹脚下遭遇两连败。由于还要参加欧联杯资格赛,因此波尔多难免分神。不过最近5场主场赛事,波尔多取得4胜1负的佳绩,此番主场迎战摩纳哥,波尔多期待拿到新赛季的首个积分。

法尔考表现左右成败:对于摩纳哥来说,锋霸法尔考的表现依然将决定比赛的成败。首轮法尔考取得入球引领摩纳哥取得胜利,但次轮对阵里尔,法尔考却罚失关键的点球,导致摩纳哥客场憾平。此番挑战波尔多,哥伦比亚锋霸能否用进球率领球队拿下3分?他的表现将成为最大看点。

摩纳哥战波尔多4连胜:两队在法甲的最近10次交手,摩纳哥5胜2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最近4次交锋摩纳哥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波尔多:萨巴利

摩纳哥:皮埃尔-加布里埃尔、苏巴西奇

预计首发阵容:

波尔多(4-3-3):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3号帕伦西亚、6号莱丘克、4号库恩迪、29号庞杰

中场:13号桑哈雷、18号普拉希尔、19号勒拉格尔

前锋:11号卡马诺、12号德普雷维尔、10号卡鲁

摩纳哥(4-4-2):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3号巴雷卡

中场:22号姆布拉、4号阿霍鲁、8号蒂勒芒斯、7号洛佩斯

前锋:10号约维蒂奇、9号法尔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