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怒怼键盘侠:我完全不在乎 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邹市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邹市明的一号运动中心日前正式开业。在接受采访时邹市明谈到了自己接下来要做的努力,而对于外界对他的质疑,邹市明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在乎,让那些键盘侠们自生自灭去吧!

作为奥运会金牌得主,邹市明最近两年一直深陷舆论的漩涡之中,关于他眼疾的真伪外界一直存在争议。对此邹市明表示不愿意给那些键盘侠们计较太多:“眼睛方面依然有些看不清楚,一直在纠结到底动不动手术,如果不动手术的话采取怎样的保守方案治疗。可能在心理上面慢慢比之前好了,有些习惯了看的角度和模糊的情况,目前还是以保守治疗为主。我从来不在乎外面那些人说什么,因为他们从来都没有练过,也没有品尝过胜利或者失败的滋味。如果我光是为了钱,我08年就可以去职业赛场了。我们是有情怀有梦想的人,对于他们的一些偏见和不理解我真的完全不在乎,他们可能只喜欢在键盘下面去接触自己的梦想,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对于自己新开业的拳馆,邹市明有着很高的期待:“筹建这个场馆差不多花了一年的时间,从一个工地变成一个很美的建筑,花了我们很多心血。现在一看到拳台,一看到训练场我依然忍不住想要训练,以前是到其他场馆进行训练,现在是上完班,走出办公室就可以练,这是一种非常自由,我非常向往的生活。”

由于一年没有参赛,邹市明的WBO世界排名已经消失,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够打造出拳击圣地,帮助更多的人将金腰带带回中国:“我现在一直在拳台上,还舍不得说拜拜,拳击将会伴随我一生。我依然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当然,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将金腰带带回来,然后留在中国。”(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