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球队队长反对联赛在北美进行 或采取罢赛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据《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多支球队队长强烈反对西甲比赛安排在北美进行,球员协会主席阿甘索表示不排除采取罢赛的可能性。

前不久,西甲官方宣布和北美某负责赛事推广公司达成协议,未来15年,每年西甲有一场比赛将会被安排到北美进行,这是为了扩大西甲和西班牙足球影响力,推动北美足球运动发展考虑。

随后,西班牙球员协会就表示西甲官方这一事宜并没有征求球员的意见,这是只顾自身利益、无视球员健康风险的举措。球员协会主席阿甘索指出:“球员不是用于交易的货物,不能利用他们去赚取收益。”此外,西班牙足协也表示了反对态度。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西甲多支球队队长召开会议,在讨论了北美举办西甲比赛后,表示极度反对。参加会议的有皇马的拉莫斯和纳乔、巴萨的布斯克茨和罗贝托、马竞的胡安-弗兰和科克、皇家贝蒂斯的华金、西班牙人的巴普蒂斯唐、莱万特的佩德罗-洛佩斯和莫拉莱斯、皇家社会的伊利亚拉门迪等。

阿甘索表示,在比赛日程安排、财务情况等事情未能得到解决前,球员有可能拒绝参加比赛的可能性,他们将为自己的利益抗争到底。下个月,阿甘索将和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会面,会向后者传达球员的态度和意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