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伊奥拉嘲讽生姜头惹怒红魔拥趸 25冠传奇无需刷存在感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经纪人拉伊奥拉在近日和斯科尔斯打起了口水战,这引发了红魔拥趸的不满。在曼联的历史上,生姜头是绝对的传奇人物,在世界足坛,他也受到人们的尊重,完全不需要以此来刷存在感!

低调的斯科尔斯,不需要靠言论刷存在感

在斯科尔斯批评博格巴在球场上消失后,法国人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行动起来,在推特上,这位绰号贪婪胖子的经纪人发炮道,“有些人需要交谈,因为害怕被遗忘。如果保罗-斯科尔斯站在温斯顿-丘吉尔面前,他也认不出什么是领袖。”

拉伊奥拉的言论还是太过偏激,为了维护自己的客户博格巴,这位经纪人大佬无视了斯科尔斯的“江湖地位”。曼联球迷对此十分愤怒,开麦反击“满脑子都是钱钱钱”、“唯恐天下不乱”。也有人表示,“以博格巴这个表现,凭什么要我们忘掉生姜头?”

的确,斯科尔斯为曼联效力19个赛季,见证了球队最荣光的时代,帮助球队夺取了25个冠军,其中包括11个英超冠军、2个欧冠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5个社区盾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和1个世俱杯的冠军。算下来的话,斯科尔斯服役曼联期间,他平均每个赛季夺得的冠军数是1.32个。

而博格巴至少目前看来,完全无法和前辈相提并论——3个赛季1个联赛杯和1个欧联杯。此外,斯科尔斯为人低调,球员时代连经纪人都没有的他从不争名夺利,也几乎没有任何场外绯闻,甚至连采访都不愿意接受。

耀眼的荣誉和众多名宿的赞誉

虽然斯科尔斯并没有显赫的个人荣誉,但他却得到了无数传奇的赞誉。齐达内说他是最强的对手,是那一代人无可置疑的最佳中场;贝利说如果可以和斯科尔斯一起踢球,能进更多的球;中场大师哈维也认为,生姜头是过去15-20年里的最佳中场;内德维德更是视其为唯一欣赏的球星。

因此,有人评价斯科尔斯说:低调才是最牛的炫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