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波西将接受髋部手术 巨人当家或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国旧金山当地媒体爆料,旧金山巨人的当家球星捕手巴斯特-波西因为髋部的伤势需要接受手术,而一旦确定手术本赛季将无法出场,波西本人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赶上明年的春训。巨人队副总裁布莱恩-萨比恩表示波西臀部伤势由来已久,本赛季他在全明星赛前就饱受困扰,而目前也在和医疗团队进行最终确认。

31岁的巴斯特-波西在2008年首轮第五顺位被旧金山巨人选中,2009年登上大联盟的他拿到了2010年国联年度最佳新人,2012年更是拿到了国联年度MVP,国联打击王和捕手打击银棒奖,10年大联盟生涯六次入选全明星赛、四座打击银棒奖和一座防守金手套奖,并且帮助巨人2010、12和14年三夺世界大赛冠军。

除了2011年因为本垒攻防受伤提前赛季报销外,波西从2012至2016年连续五个赛季蹲捕场次都超过105场,但从2017赛季开始球队减少了他蹲捕的场次至99场,却守了38场一垒手的位置,本赛季截止到目前蹲捕场次多达86场,但因为伤势的影响他阻杀率29%是生涯新低,真实长打率.100也是生涯最差。

说到铁捕不得不提圣路易斯红雀的捕手雅迪尔-莫里纳,他此前连续27场比赛蹲捕创下了近10年大联盟连续蹲捕纪录,生涯1842场比赛1808场是捕手,而这一数字也是大联盟为同一球队蹲捕的纪录。(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