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不能跟梅西比?格列兹曼2018年31场造31球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撰文指出,马德里竞技射手格列兹曼在2018年的俱乐部赛事31场比赛里已经制造了31个进球,他完全有实力接替C罗,成为与梅西竞争的马德里球队前锋。

格列兹曼在新赛季西甲首轮比赛中送出1次助攻

在昨天凌晨举行的18/19赛季西甲第1轮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了瓦伦西亚,格列兹曼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助攻科雷亚破门。《阿斯报》称赞格列兹曼“经历了梦幻般的2018年”,“不仅在国家队层面拿到了世界杯冠军,而且在俱乐部里踢出了媲美梅西的表现”。

在2018年举行的俱乐部比赛里,格列兹曼已经制造了31个进球,其中30球发生在17/18赛季。2018年里,格列兹曼在西甲联赛打进14球,助攻6次;欧联杯,格列兹曼打进6球,助攻4次;合计20个进球,10次助攻,制造30球。加上昨天结束的18/19赛季西甲首轮的1次助攻,格列兹曼在2018年共制造31个进球。同时,上个赛季格列兹曼是欧联杯冠军得主。

不过梅西在2018年的数据,《阿斯报》没有列出。梅西是上赛季西甲射手榜和助攻榜的双料第一,个人数据是绝对压过格列兹曼,只是在综合个人数据和荣誉后,梅西在洲际荣誉上出现了黑洞。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