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疑回应恒大末位零奖金制度:人累了可以睡一觉 心累呢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恒大实施“末位0奖金”制度,这一次中招的球员是国脚郜林。在5-0大胜权健的比赛中,郜林替补登场45分钟,评分排名最后。事后,郜林在社交媒体上疑似评价此事,“心累”,不久后删除了消息。

尽管主场5-0大胜权健,但恒大方面似乎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据了解,在半场替补登场的国脚郜林,成为了本场比赛中被打分为末位的球员。

广州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在大胜权健之后,球队严格按照之前公布的评分标准,为每一个球员进行打分,郜林成为了打分中的最后一名。

郜林疑似评价自己被评末位一事

7月16日,广州恒大召开管理会议,强调要理顺管理、从严管理,并下发了《关于全面理顺球队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实施一线队球员“末位零奖金制”。

由俱乐部负责人牵头成立技术评定小组,对每场比赛进行技术统计和数据分析,按照上场球员的总跑动距离、高强度奔跑距离、传球失误次数、身体对抗次数及成功率、抢断次数及成功率等5项核心指标,进行综合评定。

不过,在《通知》的原文中,还留有这么一句,“个别场次中,如技术评定小组一致认为球队整体表现非常优异,则免除本场末位处罚。”显然,球队以五球的优势大胜权健,整体表现无可挑剔。

被评为末位球员后,郜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随后删除,“人累了可以睡一觉,那心累了呢。”从郜林的反映来看,疑似真的被扣除了奖金。

21日,恒大在基地举行媒体开放日,主帅卡纳瓦罗拒绝回应郜林被评分末位,“这种问题我不敢兴趣,我更喜欢点评球场上的事情,场外的事情我不想点评。我有我自己的标准,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郜林的队友梅方认为,末位零奖金制度能激励恒大夺取八连冠。“这个制度是老板开会特别强调的一个事情,我觉得这个制度对于球员来说要全力去履行,并不会去想自己会不会得末位,上场比赛就是要全力以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