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亚运羽球女团中日对抗 有望创历史夺冠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雅加达亚运会今天将进入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日本NHK环球广播网对本国运动健儿当日比赛前景进行一系列展望。其中,羽毛球女子团体赛日本队有望创历史夺冠,而游泳方面日本队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也有夺金双保险。

羽毛球女子团体决赛,日本羽毛球女队的目标是战胜强大的中国女队。女双方面日本队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而女单方面则有奥原希望。她们将与此前六连冠的中国队展开较量,剑指女团冠军。

游泳比赛方面,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展开激战,日本队将由具备世界顶尖实力的荻野公介和濑户大也出战。迄今为止,日本队在女子游泳短距离比赛中已经获得4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18岁的池江璃花子将参加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增项目——混合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

皮划艇方面,在里约奥运会获得激流回旋铜牌的日本名将羽根田卓也目标是卫冕该项目冠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