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小花火线驰援获全能银牌 领队:没有时差适应很快

腾讯体育8月22日雅加达(文/杨昕雨)当地时间8月21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进入第三比赛日,在体操女子个人全能项目中,中国选手陈一乐和罗欢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值的一提的是,罗欢是作为替补队员于昨天刚刚连夜抵达雅加达的,能有这样的表现,她在赛后也是赢得了领队和教练的一片好评。

谈到罗欢临危受命获得银牌的表现,领队叶振南对这位小花赞誉有加。他说:“她今天表现得不错,我们的候补队员没有放松,一直在准备训练,所以来了之后也很快适应了,这边也没有时差。”

中国亚运代表团最初公布名单时,罗欢的名字其实并不在其中。但几天前的赛前训练中,小将黎琪韧带有轻微的受伤,状态并不是很好。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中国体操队临时决定派出替补队员罗欢出战。罗欢火速办好了手续,不到24小时之内便出发,并由新加坡转机前往雅加达。

转机加长途飞行,让大家对她的状态颇为担心。好在罗欢克服了种种困难,以优异稳定的表现拿到银牌。谈到自己的幸运入选,罗欢说:“家里一共有三个替补,教练也在给我们打气,说要齐心协力拼到最后一刻。听到先是有点惊讶,然后也有兴奋和紧张,因为是当天中午到的,晚上就有比赛,怕不适应,但状态还是很好的。””

与此同时,领队叶振南也表示,中国体操队的真正目标是不久后的体操世锦赛,这也是为何他们更加强调保护队员的原因。叶振南说:“这次亚运会日本派的二队,但朝鲜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派出了不少优秀的选手。我们的女队阵容不是很整齐,有队员退役也有人受伤,今天团体表现得还不错,希望后面能够放下包袱,继续历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