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灵活牵扯分带三路 BLG大后期完美拉扯险胜SNG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英雄联盟2018年LPL夏季赛,BLG与SNG的比赛中,BLG前期稳健运营,SNG基于没有硬控,无法主动追击,被BLG运用灵活的分带战术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SNG在蓝色方,BLG在红色方

BLG Ban:阿卡丽,亚索,剑魔,牛头,洛

Pick:慎,牛头,乐芙兰,EZ,盲僧

SNG Ban:莫甘娜,塔姆,女枪,轮子妈,卡莎

Pick:巨魔,亚索,乌鸦,大虫子,锤石

双方BP

精彩回顾

前期BLG中下路压线,SNG野辅游走集结上路,击杀盲僧拿到第一滴血。双方野区遭遇,BLG以一换二,乐芙兰双杀后BLG击杀第一条龙。盲僧埋伏中路被亚索击杀,乌鸦依靠灵活走位击杀BLG下路二人组。

中期BLG中野游走下路,帮助EZ击杀乌鸦。SNG选择上路推一塔挽回经济劣势。盲僧落单被SNG抱团击杀,大虫子分带边路,双方陷入僵局。BLG不断在野区尝试小规模团战,但SNG选择抱团推线,乐芙兰消耗SNG双C后BLG击杀水龙。

后期SNG在龙坑逼团BLG,由于阵型切割严重,乐芙兰和EZ走位灵活,最终以SNG的惨胜收尾。青钢影单带下路,双方在正面僵持不下,场面十分胶着。EZ传送配合青钢影推中路水晶,双方再次在龙坑拉扯,SNG正面逼退BLG,击杀远古巨龙后被盲僧抢杀男爵。

大后期BLG规避正面团战,分带边路,三路同时推上高地。青钢影配合乐芙兰偷杀男爵,SNG苦于不够灵活,无法追击,EZ配合慎再次击杀远古巨龙。BLG仍旧选择三路分带,强拆水晶,最终以灵活的战术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

(文/蓝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