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C爆炸输出!狼行蒙多难救主 BLG鏖战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英雄联盟2018年LPL夏季赛第十周首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中,BLG对阵SNG;BLG在前期的劣势之后稳住阵脚,分带边路和多次野区团战为双C赢得发育时机,最终鏖战赢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BP

本局比赛SNG在蓝色方,BLG在红色方

BLG Ban:阿卡丽,亚索,剑魔,纳尔,船长

Pick:洛,巨魔,霞,大虫子,虚空之眼

SNG Ban:莫甘娜,塔姆,卡莎,沙皇,发条

Pick:慎,青钢影,狐狸,蒙多,瑞兹

双方BP

精彩回顾

前期双方三路稳健发育,巨魔击杀第一条水龙。狐狸先手洛后瑞兹传送下路,SNG抱团拿到一血。青钢影埋伏下路,慎E闪强开霞再次拿到人头。BLG面对SNG的凶猛进攻选择暂避锋芒。蒙多在青钢影的帮助下拿到一血塔,巨魔击杀火龙的同时青钢影击杀峡谷之巅。

中期双方选择边带换塔,SNG入侵BLG野区控制视野。BLG在过渡期选择挽回经济劣势,并且针对BLG的魔法伤害阵容进行出装。洛抓住时机开启团战,霞配合虚空之眼击杀青钢影和慎。SNG在边路抓单,BLG则选择交换资源。

后期双方在龙坑正面团战,交换技能之后都选择撤退继续边带。BLG先手蒙多,双方野区混战,大虫子双杀为BLG挽回劣势。BLG再次龙坑逼团SNG,击杀蒙多后拿到男爵。SNG虽然以2换3但无法抵挡BLG的攻势。霞三杀带领队伍推上高地,BLG在大龙BUFF的加持下,正面迎战SNG,最终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

(文/蓝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