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蓝军兽腰已赢得加帅信任 媒体:米兰肌肉2人组周末PK强敌

巴卡约科已赢得加图索的信任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米兰在今夏引进了多名强援,而切尔西后腰巴卡约科则非常引人关注。巴卡约科加盟米兰的时间太短,但是在训练中,巴卡约科却用强悍的发挥以及出色的状态打动了米兰主帅加图索。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称,在本周末米兰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巴卡约科会首发出场,这场比赛也是巴卡约科的意甲首秀。而从不久前意大利媒体的预测看,新赛季,巴卡约科会在米兰成为重要一员,在媒体预测的七大阵型中,巴卡约科在其中的六大阵型中都可以出任主力。

萨里的到来使得巴卡约科在切尔西彻底没有了未来,而在意甲的夏窗结束前,这位黑又硬球员租借加盟了米兰。目前巴卡约科来到米兰仅有一周的时间,虽然没有参加米兰的季前赛,但是巴卡约科在训练中却非常积极,而他展现出的凶悍的抢断以及上佳的竞技状态也让加图索大吃一惊。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加图索已经决定在周末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巴卡约科将会首发出场。

米兰在新赛季首轮意甲的比赛是对战热那亚,但是这场比赛因故推迟,因此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也会是米兰本赛季意甲的首次亮相。那不勒斯是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的亚军,实力不俗,虽然球队走掉了若日尼奥以及主帅萨里,但是安切洛蒂这位冠军级主帅的到来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补强球队的实力。

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加图索应该以防守为主,而从目前米兰的中场配置看,巴卡约科与凯西组成双后腰的可能性很大。两人都是肌肉型中场,有力量、有速度、有身体对抗,两人组成后腰搭档会在米兰防线前筑成一道坚固的阵地。那不勒斯的进攻风格非常快速,而且前场的因西涅以及卡列洪球风灵动,米兰在机动性上有劣势,因此只能在身体对抗中寻找优势。

当然,巴卡约科目前在米兰的定位并不只是与凯西组成后腰搭档,此前,意大利媒体根据红黑军新赛季的球员配置给出了七大可能排出的阵型,巴卡约科在其中六套阵型中都可以踢首发。其中六个位置是后腰,主要负责防守。意大利媒体认为而巴卡约科还可以在4312阵型中踢左中场,在这一阵型中,巴卡约科体能充沛,冲击力强的特点会展现出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