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如何挽留阿扎尔? 外媒支招:做好这五点才行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英超联赛第二轮,切尔西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阿扎尔替补出场并发挥了重大的作用,送出了一次助攻。虽然比利时球星已经表态不会在这个夏天离开,但是如果切尔西想要长久的留下阿扎尔,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尤其是在皇马始终没有放弃引进蓝军核心的背景下。ESPN巴西版撰文指出,如果切尔西想要留下阿扎尔,需要做好以下五点。

切尔西想要留下阿扎尔

满足阿扎尔的薪水要求

金钱并非阿扎尔渴望加盟皇马的决定性因素,比利时人之所以渴望前往伯纳乌踢球,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同时,在他看来,如果加盟皇马的话,必然更加容易夺取欧冠冠军的荣誉。对于阿扎尔这样级别的巨星来说,他肯定渴望自己的价值得到肯定,因为他算得上是蓝军队史上最具天赋的一位,因此,阿扎尔索要高薪是理所应当,这也是对他能力的认可。如果阿扎尔渴望获得一份高薪,那么阿布需要舍得花钱,这样才能让阿扎尔感到满意。

任命阿扎尔当队长

新赛季的英超已经开启,但是萨里还没有任命球队的队长,而一个现实是,阿扎尔还没有回归球队的首发。虽然卡希尔依然具有领袖风范,而阿斯皮利奎塔也是一个后续,但是如果切尔西让阿扎尔担任队长,这也是一个聪明的选择。队长袖标未必就能让一名球员忠心效力球队,比如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就离开了阿森纳。但是,切尔西可以用赋予队长袖标的方式,让阿扎尔感觉到俱乐部的诚意。况且,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阿扎尔也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

确保萨里足球的成功

在今年夏天,阿扎尔曾经表态称,“现在是时候来发掘一些不同了。”这样的一番话意味着阿扎尔对于新的足球理念的渴求,而萨里执教切尔西,为这一切提供了可能性。在斯坦福桥的六年里,阿扎尔没有和萨里这样的攻势足球大师有过共事,他最大的成功是在穆里尼奥和孔蒂执教期间,而他们都是实用主义者。在之前的体系里,阿扎尔的进攻自由度非常有限,这限制了他天赋的发挥。萨里的足球则不同,他会让进攻球员的潜能发挥到极致,这样的话,阿扎尔可能迎来一个井喷赛季。

缩小同曼城的差距

阿扎尔不仅希望可以快乐的踢球,而且渴望拿下比赛,在切尔西效力期间,阿扎尔曾经多次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在球队夺冠的两个赛季,他的表现都是绝对的MVP。不过上个赛季,切尔西在球场上并不成功,最终落后了曼城30分之多,甚至无缘欧冠资格。显而易见的一点是,阿扎尔不希望成为低迷蓝军的一部分,他渴望在切尔西打造王朝,渴望让切尔西步入欧洲之巅。如果切尔西成为了欧洲最具竞争力的球队,那么自然很有利于留下阿扎尔。

确保科瓦契奇留队

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里,当阿扎尔替补出场后,他和科瓦契奇在球场上的默契非常好,虽然两人未来也可以在皇马搭档,但是切尔西不会坐视这种局面的出现。如果切尔西留下科瓦契奇,那么蓝军可以构建若日尼奥、坎特和科瓦契奇的中场三角,有这样的组合在阿扎尔身边,那么比利时球星会踢得非常的舒服,相信他会冷却对于皇马的兴趣。

阿扎尔是这支蓝军的绝对核心

一个利好是,在新赛季的英超,阿扎尔表现得非常高效,替补出场43分钟,居然送出2次助攻。相信在萨里的麾下,一个好的开始也会让阿扎尔备受鼓舞,虽然来自皇马的诱惑依然存在,但是对于阿扎尔来说,留在蓝军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案。毕竟在斯坦福桥球场,他是绝对的王者,是球迷们心目中的MVP。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