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将接受利比里亚授勋 总统维阿为教授准备最高礼遇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乔治-维阿这位昔日的金球先生在去年年底华丽转身成为了利比里亚的总统,而来自路透社的最新消息,温格这位维阿的恩师受到了邀请,会在本周前往利比里亚,利比里亚方面将会为温格举行授勋仪式,表彰其在总统维阿足球生涯中的重要作用,与温格一起前往利比里亚的还有法国教练勒鲁瓦(曾执教上海中远)。

温格将接受利比里亚授勋 总统维阿为教授准备最高礼遇

温格与乔治-维阿

在1988年的时候,维阿被温格发掘带到了欧洲赛场,随后维阿大放异彩,曾效力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等豪门。在1995年维阿囊括了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和非洲足球先生三大奖项,成功迈向了职业生涯巅峰。可以说,维阿的成功离不开温格的提拔。

温格将接受利比里亚授勋 总统维阿为教授准备最高礼遇

温格如今处于赋闲在家的状态

去年年底,维阿当选为利比亚里总统,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谈起了了温格:“温格是像我父亲般的角色,他待我如子。当时的欧洲足坛,种族歧视已经到达其顶峰,但他展示了对我的爱。他希望我每一天都为他出场比赛。除了上帝之外,我觉得没有温格的话,我就无法在欧洲足坛取得成功。”

温格将接受利比里亚授勋 总统维阿为教授准备最高礼遇

维阿将以总统身份感谢温格当年的提拔

可以看出,维阿对温格十分尊重,而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近日利比里亚方面将会邀请温格前往该国,利比亚里会在8月24日(利比里亚国旗日)为温格举行授勋仪式,表彰其在总统维阿足球生涯中的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与温格一起前往利比里亚的还有法国教练勒鲁瓦,这位主帅也曾经帮助维阿到米兰踢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