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蒂尼奥西甲效率惊人 皇马喉舌称他踢出梅西级表现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两家马德里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不约而同称赞库蒂尼奥踢出了梅西级的表现,皇马球迷们在新闻留言板上羡慕巴萨在引援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

库蒂尼奥表现被大赞

昨天巴塞罗那的媒体大夸库蒂尼奥,今天两家马德里报纸不遗余力地也加入到称赞库蒂尼奥的行列中,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阿斯报》和《马卡报》是怎么夸的。

首先是《阿斯报》从数据角度来夸,夸得很用力,但又出了点小错,这倒也符合他们的风格。说库蒂尼奥19场西甲联赛打进了9球,进球与出场次数的效率是47.3%,另外还有杯赛的2个进球,他是同期仅次于梅西的巴萨进球球员。该报的小错在于库蒂尼奥其实已经斩获了10个西甲进球。

另一家马德里报纸《马卡报》,从精神层面来夸,说库蒂尼奥踢出了梅西级别的效率,最近8场打进了8球,同期梅西的进球也是8个!接下来,《马卡报》反省了一件事,今年1月巴萨重金聘得库蒂尼奥之后,他们曾怀疑过他能否适应巴萨,但在伊涅斯塔离去后,库蒂尼奥已经成为巴萨中前场不可或缺的人。

另外有件事也介绍一下,在这两篇报道的留言板上,很多西班牙的皇马球迷们表露出了羡慕巴萨的言论,巴萨通过引援完成了新老交替,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搞队内挖潜。

社交网络截图

西班牙媒体的大夸库蒂尼奥,库蒂尼奥则趁着西甲首轮获胜后的短假期,飞到了罗马,与前队友卢卡斯-雷瓦和胡安-赫苏斯一起吃了顿饭。库蒂尼奥与前者是利物浦队友,与后者是国米队友。饭后,雷瓦在社交网络上晒图发言道:“这真是一个大惊喜!我们全家都爱你!”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