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放假半天21日赴新赛区 研究沙特冲8强

腾讯体育8月21日勿加泗 (文/赵宇)今日,U23国足将正式抵达距离雅加达只有30公里的勿加泗赛区,准备接下来同沙特队的淘汰赛,球队这两天将重点研究沙特队比赛录像,为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做准备。

19日晚,U23国足2比1击败了阿联酋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就在昨天晚上,球队在淘汰赛的对手正式确定,是来自西亚的沙特队,这和之前外界预想的中国香港或者说印尼队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亚运男足1/8决赛的对手将是沙特队

所以对于中国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了解沙特队的情况,首先要拿到对手最近比赛的录像,然后进行重点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不过从中国队最近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首发阵容和战术打法基本上是固定的,所以球队只需要更加了解对手,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昨天并没有立刻离开万隆赛区,而是在当地进行了一天的休整,队员们上午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下午则放假半天,教练组这样安排也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好好休息,准备好接下来的淘汰赛。

球队将在今天正式离开万隆赛区,抵达勿加泗赛区,这里距离雅加达大概2、30公里,温度也比万隆稍微高一些,抵达这里之后感觉比较闷热。如果能够顺利晋级八强,那么球队25日就将转战茂物赛区,准备四分之一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