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亚运3连胜还被无脑黑 营销号造谣已被封号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虽然U-23国足在亚运会小组赛3战全胜以头名晋级,不过仍然有不少“网友”借中国足球蹭流量。某营销号造谣U-23国足不满亚运村住宿条件后,迅速遭到广大网友的抵制和举报,最终被禁言30天。

足球在中国体坛一直是热点,不少居心不良者就会以不正当方式蹭热点。

此前,该营销号在社交平台上杜撰了U-23国足球员不满亚运村住宿条件的消息,“印尼亚运村的住宿条件,如同中国70元的小旅馆,空间狭小暂且不提,床的规格为1.8米*1米,对身材高大的篮球、排球运动员来说,简直是苦不堪言。但女排姑娘们没有像足球球员一样吐槽,很多女排姑娘说,放一个板凳,比想象中的要好一点,来这里是打比赛拿奖牌,不是享受度假的。”

营销号蹭热度造谣被戳穿

但事实的情况是,U-23国足并非住在亚运村,由于小组赛不在雅加达进行,而在万隆,U-23国足住在当地的酒店,与亚运村没有任何关联。即便U-23国足在小组赛中3战全胜以头名晋级,但依旧有不少网友借助中国足球来蹭流量。

值得一提的是,该营销号已经不止一次拿中国足球开涮,此前还曾经发文,“国足球迷分两类——精神病患者、自虐狂OR无脑智障人士小粉红。”

而且U-23国足亚运会小组赛连胜东帝汶、叙利亚和阿联酋之后,该营销号也对中国队取得的成绩视而不见,“中国U-23亚运会战胜东帝汶、叙利亚、阿联酋,东帝汶的足球水平如何?在当年,随便派一个省队都能大胜,况且,东帝汶在东南亚都被打得找不着北。叙利亚连年战乱,还能踢足球?可是,有些国家队球迷居然神气活现,好像比法国队拿世界杯还拽,中国球员踢得臭还脾气大,都是被这些球迷惯坏的。”

除了对U-23国足在亚运会小组赛的成绩不屑一顾外,还屡次拿中国球员开无下限的玩笑,“能够狂奔90分钟面不改色的是韩国球员;能够奔跑90分钟气喘吁吁的是欧洲球员;能够跑动90分钟汗流浃背的是南美球员;能够散步90分钟倒地抽筋的是哪里球员?正确答案:中国球员!”而且这篇发文的配图,也是无不针对中国球员进行讽刺。

尽管此前的屡次发言,有网友在其社交平台下面与其辩论,但总是遭到辱骂。但这一次造谣U-23国足不满亚运村的住宿条件后,网友则纷纷反击和举报,最终该账号被扣除信用积分20分,禁言30天,吞下了无端黑中国足球和球员的恶果。不少网友在该账号被封后表示,这是大快人心的事。

网友举报该营销号

当然除了该营销号外,不少社交平台和自媒体上,还是充斥许多对中国足球的无脑言论看,尽管中国足球目前的成绩无法令球迷满意,但希望广大球迷网友能够正确理性地辨别是非真相。

(BECK7)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