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租借罗马铁腰 两大法国国脚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西甲塞维利亚队官方宣布从意甲罗马队租借法国后腰戈纳隆斯,租借期为一个赛季。而罗马队之前刚刚从塞维利亚签下了另一名法国后腰恩宗齐,所以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两支球队是完成了一次后腰位置上人员的交换。

戈纳隆加盟塞维利亚

马克西姆-戈纳隆斯今年29岁,11岁的时候他就加入了法甲豪门里昂的青训营,2009年年仅20岁的戈纳隆斯代表里昂队完成了首秀,在8年的里昂一线队生涯之中,戈纳隆斯总计为球队出场334次,打进13个进球,并且送出了12次助攻,期间他还在2011年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至今他总计为高卢雄鸡出战过7场比赛。

去年夏天,戈纳隆斯以500万欧元的价格从里昂加盟罗马,然而在红狼军团,戈纳隆斯却始终没有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戈纳隆斯总计只为罗马出场16次,贡献了1次助攻,时至今日他也没能取得自己代表球队的处子球。

今年夏天,罗马队从塞维利亚引进了法国的世界杯冠军国脚恩宗齐,同样司职后腰的恩宗齐让戈纳隆斯在球队的位置愈发尴尬,而失去恩宗齐后的塞维利亚队则在后腰位置缺兵少将,因此这样的一笔租借转会对于塞维利亚和戈纳隆斯来说可谓是双赢的选择。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