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嘉余笑言赢得侥幸 两届亚运进步的不仅仅是成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池的争夺愈演愈烈。在100米仰泳夺冠后,徐嘉余亮相个人更强项50米仰泳。决赛中,他再次力压入江陵介,以24秒75的成绩夺冠。另一位中国选手王鹏获得第四名。

夺冠后的徐嘉余十分开心,笑容满面。不过接受采访时,他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到边看到成绩,还是有点想笑,因为成绩水平不太高。自己还是不如古贺,赢了有些窃喜。”

去年世锦赛银牌得主,日本选手古贺淳也因为兴奋剂被禁赛,对此徐嘉余有些遗憾,“还是希望与各国顶尖高手去比一场,直接对决,这样也是对自己的考验。”

徐嘉余觉得自己的第二金来得有些侥幸,不过接下来还要继续准备200米仰泳比赛,以及团队接力比赛,“继续为祖国争光。”

从仁川到雅加达,徐嘉余从一银一铜的成绩,到如今第二项比赛已经包揽两金,徐嘉余觉得自己的成长不仅仅是成绩,“在游泳池更有霸气、气场更足,说话也越来越好,这也是一种蜕变。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