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反挖巴萨!看上拉基蒂奇+布斯克茨 剧情难重演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封面指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又盯上了巴萨,继去年夏天引进内马尔后,巴黎又将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两人视为了挖角的对象,但是巴萨看起来不打算放走两人,而且会和布斯克茨续约。虽然巴黎渴望引进拉基蒂奇,但是克罗地亚人更愿意在未来离开巴萨后回归塞维利亚。

巴黎要挖角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

今年夏天,巴萨曾经挖角巴黎的拉比奥特,但是并没有成功,如今,巴黎开始反挖巴萨的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这样的剧情,和去年夏天几乎如出一辙。当时,巴萨一开始对意大利中场维拉蒂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虽然维拉蒂一度罢训,但是这样的交易并没有发生。随后,巴黎反挖巴萨,最终以2.22亿欧元的代价引进了内马尔。

现在,巴黎又开始打巴萨的主意,虽然这支PSG足够强大,前场有着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迪玛利亚、德拉克斯勒这样的攻击手,但是中场还是缺少世界级的巨星压阵,因此,巴黎将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视为转会目标。

虽然巴黎很难一下子引进这两名巴萨主力,但是只要引进一人,相信图赫尔就会非常开心。不过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巴萨即将和布斯克茨续约,留下这名中场基石。在封面上,《每日体育报》也强调,巴萨不会放人,并且已经推动布斯克茨的续约工作。

至于拉基蒂奇,巴萨自然也不会放走,因为巴尔韦德的球队连续放走伊涅斯塔和保利尼奥,中场还缺人,自然不会出售克罗地亚人。

保利尼奥离队后,拉基蒂奇愈发重要

前不久,《世界体育报》曾经指出,拜仁对拉基蒂奇很有兴趣,不过德国媒体《sport1》对此进行了辟谣,这家媒体爆料,拉基蒂奇本人无意重回德甲,他也没有加盟拜仁的想法。如果未来离开巴萨的话,克罗地亚人更渴望将塞维利亚视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或者说是最后一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