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胜摩纳哥平 里昂马赛爆冷负升班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轮战罢,亚眠1-2不敌蒙彼利埃,莫莱特传射,斯希里破门;雷恩1-0力擒昂热,萨尔制胜;卡昂1-1平尼斯,加纳戈救主;第戎2-0南特取2连胜,塔瓦雷斯2战3球;斯特拉斯堡1-1平10人圣埃蒂安,盖耶最后时刻救主;图卢兹2-1波尔多,伊塞卡和多赛维分别建功。

豪门赛况:巴黎客场3-1逆转击败甘冈,内马尔传射,姆巴佩替补梅开二度;摩纳哥主场0-0憾平里尔,法尔考下半时罚丢点球;里昂客场0-1爆冷不敌升班马兰斯,查瓦利亚头槌制胜;马赛客场1-3不敌尼姆,托万破门难救主。

内马尔助巴黎逆转取胜

本轮焦点

  1. 冷风劲吹!马赛里昂不敌升班马:本轮里昂在客场0-1不敌兰斯,而马赛则在客场1-3输给了尼姆,两支法甲传统强队输给两支升班马,冷门指数爆表。
  2. 巴黎两连胜开局:尽管在客场先落后,但下半场姆巴佩登场领衔反攻战,巴黎最终3-1逆转击败甘冈拿到联赛2连胜。前2轮过后,巴黎暂时排在积分榜首位。
  3. 摩纳哥新赛季首个主场憾平:摩纳哥这场比赛遭遇对手顽强抵抗,下半场法尔考本有点球的绝好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摩纳哥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最终只拿到1分。

焦点球星

内马尔:大巴黎与甘冈的比赛,内马尔点球破门吹响反攻号角,此外他还助攻姆巴佩破门。

姆巴佩:不愧是世界杯冠军加身的球星,下半场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帮助巴黎逆转取胜,如此强悍的姆巴佩,巴黎怎会将他卖掉?

法尔考:与里尔的比赛法尔考出任单箭头,下半场他本有一次绝好的点球机会,但哥伦比亚老虎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住。

贝纳利奥:苏巴西奇不在,摩纳哥还有贝纳利奥,这名瑞士门神此役表现极为出色,他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险情,力保大门不失。

萨尔:这名雷恩攻击手在下半场打入制胜进球,帮助球队最终在主场拿到3分。

塔瓦雷斯:第戎头号前锋火热的状态还在持续,与南特的比赛他独中两元带领第戎拿到两连胜。新赛季开局2场联赛他打进3球。

查瓦利亚:作为兰斯的头号前锋,与里昂的比赛查瓦利亚头槌破网帮助球队拿到3分。

比赛结果

内马尔破门姆巴佩替补2球 大巴黎3-1逆转甘冈

内马尔、迪马利亚和维阿组成三叉戟,贝内德、拉比奥特和恩昆库构建3中场,弟媳和马基尼奥斯镇守防线,布冯把守大门。甘冈方面,鲁克斯单前锋,科科和小图拉姆两翼齐飞。开场后甘冈攻势很猛,第20分钟,科科妙传,鲁克斯插入禁区顺势右脚推射得手,1-0!第25分钟,贝内泽进球被吹掉。

易边再战,巴黎用姆巴佩换下维阿。第53分钟,伊科科禁区内放倒内马尔犯规,内马尔主罚点球命中,1-1!第82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姆巴佩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2!巴黎将比分反超!第90分钟,内马尔直传,姆巴佩抹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网,1-3!姆巴佩梅开二度!最终巴黎在客场3-1逆转击败甘冈,联赛两胜开局。

法尔考罚丢点球 摩纳哥主场0-0憾平里尔

法尔考突前,罗尼-洛佩斯、约维蒂奇和姆布拉在身后,蒂耶勒曼和阿霍洛坐镇中场。里尔方面,莫斯巴突前,班巴、本齐亚和佩佩在身后。上半场里尔反客为主踢的非常凶猛,但创造多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第69分钟,希里克禁区内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将手指向12码处,法尔考主罚点球被门将稳稳扑住!摩纳哥错失绝佳机会。最终摩纳哥主场0-0与里尔战平。

升班马威武!兰斯爆冷1-0里昂2连胜开局

里昂在客场排出强阵,特劳雷、马里亚诺、德佩三箭齐发,图萨特、恩多姆贝莱和奥尔构建3中场。兰斯则急需排出查瓦利亚的单箭头,马尔文-马丁在身后策应。第32分钟,科南边路传中,查瓦利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里昂门将目送皮球入网,1-0!兰斯主场取得领先。此后里昂全力进攻,但都无法攻破兰斯的铁桶防守,最终升班马兰斯爆冷1-0击败里昂拿到3分。

冷门!马赛客场1-3尼姆 托万破门难救主

尼姆排出博佐克和里帕特的锋线组合。马赛方面,吉尔曼突前,托万、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桑松和古斯塔沃坐镇中场。第34分钟,迪亚洛传球,布安加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0!尼姆主场取得领先。第49分钟,桑松妙传,托万突入禁区左脚攻门得手,1-1!第58分钟,萨尔换下托万。第62分钟,蒂奥布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2-1!尼姆再次领先。第86分钟,尼姆长传发动进攻,里帕特扛开后卫禁区内倒地攻门得手,3-1!最终尼姆在主场3-1击败马赛。

卡昂 1-1 尼斯

卡 昂排出巴姆、特乔昆特和宁加组成的三叉戟,尼斯方面,梅罗、马克西明和毛利达出击,塔梅泽、西普里安和达尼洛构建3中场。第52分钟,赫雷莱禁区内放倒特乔昆特犯规被黄牌警告,巴姆罚入点球,卡昂主场1-0领先。第82分钟,波斯卡里传球,加纳戈禁区内头球破门,1-1!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斯特拉斯堡 1-1 圣埃蒂安

达科斯塔突前,冈卡尔维斯、马丁和托马森在身后。圣埃蒂安方面,迪奥尼单箭头,汉穆马、哈兹里和卡贝拉在身后,姆维拉和塞尔奈斯坐镇中场。开场仅18分钟,圣埃蒂安后卫苏伯蒂奇被红牌罚下。第55分钟,卡奇传中,冈卡尔维斯左脚劲射破门,斯特拉斯堡主场1-0领先。第88分钟,德比希传中,盖耶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1-1!最终斯特拉斯堡主场1-1与10人圣埃蒂安战平。

图卢兹 2-1 波尔多

伊塞卡单箭头,多赛维、马努-加西亚和格拉德尔在身后。波尔多方面,普雷维尔突前,卡鲁、桑科哈尔和卡马诺在身后,普拉希尔和莱拉格尔坐镇中场。第16分钟,穆班杰传球,多赛维禁区内左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第44分钟,桑加雷传球,伊塞卡外围右脚爆射破门,1-0!图卢兹主场领先。第50分钟,布里恩德传球,卡马诺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1-1!第67分钟,格拉德尔传球,多赛维禁区左侧右脚低射建功,2-1!最终图卢兹在主场2-1击败波尔多拿到3分。

亚眠 1-2 蒙彼利埃

亚眠排出科纳特的单箭头,奥特罗、门多萨和科尔内特在身后。蒙彼利埃方面,德洛特和拉波尔德联袂锋线。第52分钟,孔格雷传球,莫莱特外围右脚远射破网,0-1!蒙彼利埃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1分钟,莫莱特传球,斯希里禁区内右脚攻门被门将挡出,斯希里补射破门,0-2!第82分钟,希尔顿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科纳特罚入点球,1-2!最终蒙彼利埃在客场2-1击败亚眠。

雷恩 1-0 昂热

萨科突前,萨尔、格雷尼尔、斯里基和鲍里高德在身后。昂热方面,弗尔吉尼、坎加和泰特三箭齐发。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安德烈传球,萨尔禁区左侧右脚劲射破网,1-0!凭借萨尔的进球雷恩在主场1-0击败昂热全取3分。

第戎 2-0 南特

塔瓦雷斯突前,让诺特、斯里蒂和萨马里塔诺在身后,阿贝德和洛奥迪赛坐镇中场。南特方面,萨拉单箭头,埃万格里斯塔、隆吉尔和伯斯奇利亚在身后。开场仅8分钟,哈达迪头球摆渡,塔瓦雷斯门前近射破门,第戎主场1-0领先。第73分钟,隆吉尔传球,塔瓦雷斯包抄梅开二度,2-0!第78分钟,图雷被直接红牌罚下,南特只剩10人应战。最终第戎在主场2-0击败10人南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