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曼:庆祝激动因压力大 球队会逐步迈向中超顶级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超第19轮周日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4-1战胜了上海申花拿到了主场的两连胜,比赛中华夏幸福体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其中终于从伤病中恢复的阿根廷外援拉维奇表现突出,他的串联帮助华夏在前场制造了大量的得分机会,主帅科尔曼的战术思想也得到了全面的展现,赛后科尔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关于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科尔曼认可了本场比赛球队的努力

新闻发布会前,科尔曼首先总结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本场比赛确实是一场有压力的比赛,我想把我所有的分数给我们的球员,他们表现非常好,非常团结地踢完90分钟比赛,他们在场上表现得特别勇敢。最终我们也是拿下三分,赢得了一场胜利。”

华夏本场火力全开,打入四球,主帅科尔曼也对自己球队的进攻实力颇为满意,在华夏的每一粒进球之后,科尔曼都从板凳席上兴奋地蹦了起来,赛后他对自己的这种做法表示:“前三场比赛,我们应该需要赢下来,但打平了,后来又是两场失利,让球队有了更大压力。所以每一个进球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因为这个原因,我的庆祝会有些激动。”

本场比赛华夏的进攻手段颇为丰富,尤其是左路姜至鹏的助攻,更是球队在之前一个阶段比赛中很少展现出的内容,这是否是球队苦练才得出的套路呢?科尔曼也对这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场比赛,我们技战术方面做得很好,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平时训练也不是针对每一个对手进行特训,但我们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另外,球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有所提高,所以我们踢进了4个球。”

华夏本赛季继续重金投入,引入了马斯切拉诺、姜至鹏等重量内外援,但在积分榜上他们的排名却不是很高,球队此前也存在较大的配合问题,很显然他们目前的排名显然无法与华夏真正的实力相对等,对此科尔曼也表示:“我们刚来的时候,离保级区只有5分之差。当然我知道,接手俱乐部之前球队的目标是亚冠,对任何人来说实现目标都是很困难艰巨的任务。而且,几场比赛下来,我们对球队的成绩不是很满意,但这种情况下更应该稳定、持续发展。希望未来球队会在一定层面上一步步卓越,把阵容稳定下来,逐渐向中超顶级球队迈进。我们教练组也继续努力,将球队带向胜利。”

本场比赛,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华夏下半场却被对手依靠曹赟定和莫雷诺的配合多次制造出破门的机会,很显然球队在防守端仍然存在着较大的问题,对此科尔曼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上半场杨程的表现是很美秒的,做了几次精彩的扑救。场上0-0、1-0比分的时候,双方都是有机会的。但比分是4-1,而且对手是10人,没有顾忌地选择全力进攻,我们则打防反,会有更多机会。现在中后卫金洋洋、高准翼不在阵容中,会对防线产生影响;赵宇豪也是后腰出身,但他的表现我很满意。”

最后,现场记者要求科尔曼谈一谈球队未来还应该做出哪些变化,科尔曼说道:“我觉着球队需要提高的挺多的,精神气质、体能和技战术上都需要提高。积分榜不会说谎,我们需要在所有能提高的方面上都进行发力,全方位提高球队实力。”(zj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