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6-1哈镇登顶 阿圭罗戴帽席尔瓦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曼城主场6-1击败哈镇,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热苏斯建功,大卫-席尔瓦世界波。斯坦科维奇扳回一分,孔戈洛自摆乌龙。【】【

曼城6-1大胜

比赛亮点

  1. 曼城大胜登顶:曼城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结果蓝月亮兵不血刃击败哈镇。新赛季曼城两连胜开局,打进8球丢1球,净胜球比切尔西多3个排名榜首。
  2. 喜娃惊艳世界波:此役是大卫-席尔瓦第250场英超,喜娃在这场里程碑之战中打进一粒无解任意球,非常精彩。
  3. MVP:阿圭罗 KUN神不愧是曼城队史射手王,此役阿圭罗在对阵哈镇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阿圭罗以146个英超进球进入到英超历史射手榜前10,追平了谢林汉姆。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大卫-席尔瓦右路抹入禁区倒三角传球,热苏斯顺势推射被后卫封出。随后,穆涅门前大脚解围踢跐,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3分钟,曼城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大卫-席尔瓦将球转移到左路,热苏斯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皮球被哈默及时出击挡出。

第5分钟,大卫-席尔瓦右路扣过防守队员左脚传中,门前阿圭罗和热苏斯两点包抄,热苏斯撞射被哈默没收。

第16分钟,斯通斯右路搓传禁区,热苏斯抢点甩头攻门,哈默将球得到。随后,大卫-席尔瓦倒三角传球,京多安爆射被后卫挡出。第24分钟,穆涅禁区内回做,外围斯坦科维奇跟进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25分钟,埃德森球门球发动进攻,阿圭罗禁区前拿球急停闪出空档,KUN神看到门将出击一脚妙至毫巅的挑射,皮球刚好越过门将头顶破网,1-0!

第30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翼斜吊禁区,门将哈默飞身扑了一下,在球还未出底线的情况下阿圭罗小角度再射,皮球打中边网。

第31分钟,门迪左路与热苏斯连续打出漂亮的配合,热苏斯禁区左侧拔脚怒射,皮球贴地急速窜进大门右下角,2-0!

第35分钟,门迪左路传中,哈默扑球脱手,阿圭罗门前机警补射破门,3-0!阿圭罗梅开二度。

第43分钟,哈镇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前点穆涅头球后蹭,斯坦科维奇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3-1!

第48分钟,穆涅后场犯规,大卫-席尔瓦25码外任意球左脚打出完美弧线,皮球飞入大门右上死角,门将哈默没有做出任何反应。4-1!

第57分钟,阿圭罗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KUN神险些完成帽子戏法。

第75分钟,门迪左路突破传中,阿圭罗抢前点背身脚后跟妙射破门,5-1!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

第84分钟,萨内高速抹入禁区小角度外脚背弹射,球打中门将哈默偏转,皮球刚好撞在孔戈洛腿上弹进网窝,6-1!

出场阵容

曼城(352):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5-斯通斯、14-拉波尔特、4-孔帕尼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47-菲尔-福登82')、21-大卫-席尔瓦(26-马赫雷斯64')、22-门迪

前锋:10-阿圭罗(19-萨内77')、33-热苏斯

哈德斯菲尔德(541):

门将:12-哈默

后卫:2-汤米-史密斯、27-斯坦科维奇、26-辛德勒、5-孔戈洛、15-洛维

中场:33-哈德乔纳、21-普理查德(11-迪亚卡比62')、8-比林、29-萨比里(20-德波特雷46')

前锋:24-穆涅(14-索布希8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