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校长圆梦IG取11连胜 蛇队终结5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的两场比赛全部结束,IG以2-0轻取VG,并帮助王思聪(ID:WXZ)圆梦电竞。Snake2-1险胜OMG,终结5连败。

IG取得11连胜 校长登场翻盘险胜

划重点:

  1. 王思聪破LPL最年长登场选手:在IG对阵VG的第一局比赛中,30岁的王思聪打破了LPL历史上最年长登场选手的记录。
  2. IG取11连胜,VG遇13连败:IG战胜VG之后,IG战队在本次夏季赛也来到了11连胜,而对手VG则苦尝13连败。
  3. 19分58秒结束比赛:IG和VG的第二局比赛中,IG最强阵容直接打穿了VG,19分58秒就结束了比赛。如果不是IG手下留情,可能16分钟就结束。
  4. Snake终结五连败:败给东部前四和FPX之后,蛇队遭遇了5连败,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拿下这场胜利后稳住了局势。
  5. OMG彻底无缘季后赛:OMG战队输给蛇队之后,正式宣告无缘夏季赛季后赛,自从Smlz出走后OMG又陷入了低谷。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明日预告

VG(0:2)IG

第一局:王思聪首秀戏命师砍下双杀 姜承録(ID:TheShy)无敌青钢影助IG绝境翻盘

在VG对战IG的首局比赛中,VG下路通过对线夺得了巨大的前期优势,并在拿下一血塔后企图通过换线带起推塔节奏滚起雪球。然而,卡密尔同样在对线期获得了极大领先,成为了VG赢下比赛的最大隐患。尽管VG通过赵信与EZ中期极强战斗力连续摧毁IG三路高地与门牙塔,但随着卡密尔在单带时对杰斯完成的单杀IG也吹起了反攻的号角。IG众人的发育在不断胜利的团战中已然成型,而由王思聪使用的烬更是砍下一波双杀,VG在团战中已无力抵抗IG的攻势,被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喻文波(ID:Jackeylove)超神韦鲁斯无人能当 IG无敌节奏完成碾压

在VG对战IG的次局比赛中,高振宁(ID:Ning)巨魔在开局对下路发起的进攻令IG战队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尽管VG想要通过游走支援挽回劣势,但IG下路组合的攻势已经无法阻挡。随着装备差距进一步被拉开,VG战队14分钟便失守中路高地。而超神韦鲁斯更是在二十分钟不到便射出决定胜负的一箭,IG战队一举便拿下胜利。

OMG(1:2)SS

第一局:icon新版阿卡丽发挥亮眼难获胜 SS运营更胜一筹完成翻盘

在OMG对阵SS的首局比赛中,谢天宇(ID:icon)阿卡丽通过对线产生的优势带起了队伍的游走节奏,虽然OMG迫切地想要滚起雪球拿下比赛,然而SS通过及时的止损牢牢咬住了双方的经济。随后大龙的争夺成为整场比赛的关键,双方阵容强度此消彼长的情况下,SS夺得大龙长驱直入一波赢下了OMG。

第二局:皮孝轩(ID:XuanXuanPi)赏金猎人造死亡地带 SS正面团战难以抵抗送出好局

在OMG对阵SS的次局比赛中,胡梓翔(ID:Jiekou)巨魔想要通过多次对中下的支援帮助队伍建立优势,而SS及时的还以颜色让双方局势并未拉开。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OMG似乎要错过中期阵容的强势期,但SS并未能完全沉住气让OMG打破了僵局拿下大龙。在OMG大龙推进的逼迫下,SS已经无法实施单带发育的战术被一波正面击溃送出胜利。

第三局:后期运营SS更胜一筹 OMG前期阵容难夺胜利

在OMG对阵SS的决胜局中,黎光维(ID:sofM)酒桶在前期多次的游走支援牢牢的掌控了比赛节奏,OMG则选择暂时避战利用下路组合的英雄特性寻找破局机会。但在双方拉扯试探中,并未有任何一方能一锤定音,比赛的悬念交由后期团战一决雌雄。而在男爵与远古龙的掌控上SS更胜一筹,连续拿下两条男爵一条远古龙后决战获胜赢得比赛。

赛后声音:

王思聪在IG对阵VG的第一局比赛中完成了首秀,在问及其想要参加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原因时,王思聪表示道:“想要参加比赛是源自自己的电竞梦,而在规则上也符合了条件,便来完成了这个梦想。”

在OMG以1-2落败于SS后,OMG战队也将无缘本次夏季赛,在谈及将对手淘汰的感受时,李炫君(ID:Flandre)说到:“这场比赛赢得非常艰难,特别是第三局比赛OMG的发挥非常好,场面一度十分胶着。”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