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大胜权健堪称伟大 争冠路上恒大不能畏惧强队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恒大主场5-0狂胜权健,延续着出色的状态。赛后,梅开二度的保利尼奥接受采访,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

保利尼奥首先谈到恒大的大胜,“我们在今天晚上踢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通过90分钟的努力拼搏,攻入5个进球。”

保利尼奥为何会选择9号,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他谈到时表示,“我在回到恒大之后选择9号球衣,这让很多人感到诧异,毕竟这个号码同球队的风格有些不相符。但球衣的号码还是其次,最主要是要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接下来恒大面临着魔鬼赛程,连续面对着争冠的强队,暴力鸟谈到时表示,“今天晚上我们要享受比赛的胜利,明天好好休息,之后准备同鲁能的比赛。争夺冠军的道路上,便要打好每一场比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