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沙排首日:王凡/夏欣怡闯关 中国4对组合奏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十八届亚运会沙排比赛结束了首日的比赛,四对中国组合在男子和女子小组赛中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取得首场胜利。

男子沙排小组赛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四对选手,各组前两名晋级16强,然后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在今天进行的首日比赛中,中国组合高鹏/李阳发挥平稳,仅耗时29分钟就以2-0(21-11、21-10)战胜一对中国台北选手,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另一对中国选手吴佳欣/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则以2-0(21-4、21-10)轻松击败阿富汗组合阿力哈尔/马亚尔,同样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女子沙排小组赛分为四个小组,A组和B组各有四对选手,C组和D组各有五对选手,每个小组的前三名晋级12强,然后四个小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八强,与小组赛的第一名进行四分之一决赛,胜者晋级四强,然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决出冠军。

在今天进行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组合王凡/夏欣怡以2-0(21-3、21-10)轻松击败一对韩国选手,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另一对中国组合王鑫鑫/曾津津经过三局苦战,以2-1(16-21、21-19、15-10)战胜一对中国台北组合,同样取得小组赛的首胜。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