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获上岗机会 莫耶斯成美国国家队主帅热门人选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今年夏天从西汉姆联下课的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有望再次上岗就业,据悉美国足协正在为国家队临时主帅萨拉辰寻找接班人,莫耶斯成为了最热候选人。

    2017年10月,由于没能带领美国国家队打进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美国队同主帅阿里纳分道扬镳,阿里纳的助手萨拉辰成为了球队的临时主帅。截止现在,萨拉辰已经带领美国队参加了8场比赛,本月早些时候他的临时合同被延长到了年底。不过美国足协并没有将球队正式交给他的愿望,延长合同只是让足协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寻找更合适的人选,带领美国队备战2022卡塔尔世界杯。

    在美国足协一些内部人士相中了奥索里奥,这位前墨西哥主帅带领墨西哥杀入了俄罗斯世界杯16强。像贝尔哈特这样的本土教练也得到了足协成员的支持,他在哥伦布机员队做的很好,还有堪萨斯城体育主帅韦尔姆,他们对美国足球十分了解。

    不过,莫耶斯进入转会市场给了美国足协更多的选择,现如今他成为美国国家队主帅最热门的人选。这位前凯尔特人后卫拥有丰富的同顶级球员合作的经验,美国足协感到莫耶斯有着无可挑剔的执教能力和组织背景。55岁的莫耶斯上赛季在西汉姆的短暂执教给他的履历添上了一笔,他带领西汉姆在英超远离降级区,获得了第13名的成绩,但是西汉姆联的老板却解雇了他。

    从2002年开始,莫耶斯曾经执教了埃弗顿10个赛季,第一个赛季就将埃弗顿从降级区带到了第7名,十多年间他三次获得英格兰教练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教练员。2013年莫耶斯从退休的弗格森手中接过了曼联的教鞭,但是不到一年的时间,他就在曼联狼狈下课。之后他曾经在皇家社会和桑德兰有过短暂的执教,但是均因战绩不佳下课,桑德兰在他的治下更是提前三轮降到英冠。

    莫耶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处房产,他对美国足协也十分了解,据悉,他已经成为带领美国国家队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最热门人选。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