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高拉特暴力射门打破球网 边网大洞引人注目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超第19轮今晚上演了一场焦点较量,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权健。最终在天河,恒大三外援火力全开,以5-0的差大比分战胜权健,连续两场获得5球的大胜。在比赛中,高拉特为恒大打进球队第二球,但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却是将球网都射穿的“壮举”。

边网上的大洞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高拉特在禁区右侧带球推进,随后直接打出一脚射门。只见皮球入出膛炮弹一般直接飞进了球门死角。不过慢镜头显示,高拉特这脚球其实没进,而是直接射穿了边网!这才给人感觉球像进了一样。像这样的画面,通常只有在动漫作品中才会出现,而高拉特的这一次射门,很自然地会令人联想到“足球经理”游戏的经典解说词:他好像将全身的力量都用在了脚上!

高拉特射门打破边网

今晚的恒大与权健之战,出人意料的场面着实不少。包括权健的两次乌龙助攻、塔利斯卡精彩的定位球直接破门,而高拉特这脚射穿球网的射门,无疑是比赛最值得回味的场面。某种程度上,这也体现了恒大目前这种带有破坏性的、一往无前的精神气质。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