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柳雅欣摘金仍有遗憾盼再突破 彭旭玮不满自己太紧张

柳雅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雅加达亚运会泳池燃起战火。在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运动员柳雅欣与彭旭玮携手出战。15岁小将彭旭玮获得铜牌,柳雅欣则凭借2分07秒65的成绩夺得金牌,这是中国游泳军团的第三金。

作为预赛唯一游进2分10秒,决赛唯一游进2分08秒的选手,柳雅欣表示感觉还行,但也有遗憾,“没有突破自己最好成绩,有点遗憾。”谈到成绩没能突破的原因,柳雅欣认为是自己水下腿的问题。关于对手,获得银牌的日本选手酒井夏海在前半程游得很快,但是柳雅欣表示对自己没有影响,因为比赛过程中看不到2道的日本选手。

柳雅欣也表达了对身边人的感谢,出征比赛之前,身边很多人一直在鼓励自己,对自己说“加油,可以的”。未来,她的比赛目标还是突破自己。

第一次出征亚运会的彭旭玮也站上了领奖台,这是她本届亚运会唯一的参赛项目。不过这位15岁的小将连续用“不满意”、“遗憾”来表示自己的不开心,“不是很满意。有点太紧张,游得很累,没发挥出来,成绩也不是很好,不是特别满意自己。”

彭旭玮表示,教练的帮助特别大,对自己特别好,但是自己没游好,有点遗憾。“第一次参加大赛,希望能为以后积累经验。一到大赛就紧张,有点发挥不出来。”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