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门将后卫集体思考人生 保利尼奥头顶脚踢+高拉特轻松捡漏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恒大主场迎战权健,这场比赛前,恒大也为保利尼奥颁发象征百场纪念的100号球衣,补办百场庆典。上半场保利尼奥一次中柱,一个进球,发挥完美。下半场,高拉特抓住权健门将张鹭和后卫之间的失误,锦上添花。随后保利尼奥梅开二度。最终恒大5-0战胜权健。

这场比赛前,保利尼奥为恒大出战101场,贡献32粒入球,场均进球数达到0.31粒。在夏窗再次加盟恒大后,保利尼奥在6场比赛攻入5球,效率更胜以往,也是恒大在联赛里展开追击的关键先生。暴力鸟在场上的攻守兼备,充分说明了他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攻防枢纽。

8月11日时,恒大客场迎战亚泰之战,保利尼奥迎来了为恒大征战的第100场里程碑。但恒大却遭逆转,以2-3不敌亚泰,这也让暴力鸟颇感遗憾。由于近期恒大面对亚泰和建业皆是客场,故而一直没有为他进行这个仪式。

球迷为保利尼奥赠送鲜花

此番恒大回到主场面对权健时,恒大俱乐部终于为保利尼奥补上了百场仪式。恒大俱乐部为保利尼奥颁发了百场纪念的100号球衣和荣誉证书,球迷代表则为他送上鲜花。现场的DJ也异常激动,表达出了希望暴力鸟能够长留恒大的期望,“我们期待着将来保利尼奥能够在这里迎来的第2个100场,以及第3个100场,我们以你为傲。”

本场比赛开场,保利尼奥就非常活跃,第8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塔利斯卡争顶未能成功,但皮球却也在权健的门前形成混战,杨立瑜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杨立瑜高举手臂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裁判并未理会,紧接着保利尼奥的打门,打在球门的立柱上错失良机。

保利尼奥射门中柱

而在第14分钟,保利尼奥迎来了进球!当时张鹭开球门球出现失误,直接开到黄博文的脚下,随后黄博文得球后迅速展开攻势,将皮球传给塔利斯卡。

张鹭开门球失误

塔利斯卡马赛回旋之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张鹭将球击出,却和自己的后卫配合失误,给保利尼奥留了一个空门,随后保利尼奥轻松打门得手,恒大以1-0领先。进球之后,保利尼奥也是开心一笑,还摆出了爱心手势,送上飞吻庆祝。

保利尼奥头球破门

第52分钟恒大中场断球,高拉特将球给塔利斯卡,随后塔利斯卡将球分给左路的邹正,邹正带球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球,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皮球到了张诚的脚下,张诚想要大脚解围,却没能将球踢远,直接踢到了高拉特的脚下,随后高拉特冷静抽射空门得手,恒大以2-0扩大优势。

高拉特破门

第56分钟保利尼奥大禁区前直接选择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恒大获得角球,于汉超将皮球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冯潇霆将球横传,保利尼奥禁区内闪开空当后轻松打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恒大以3-0遥遥领先。下半场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都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恒大5-0战胜权健。

保利尼奥梅开二度

保利尼奥翱翔庆祝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