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赛艇首日:中国队乘风破浪 六单项获得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赛艇比赛结束首日争夺,中国赛艇队表现得可圈可点,在男女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双桨、男女双人单桨无舵手、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共六个小将获得第一名。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赛艇队派出了超强阵容参赛,虽然这批阵容参加过亚运会的选手不多,但很多选手在亚洲比赛都登上过领奖台。本次比赛,中国队对成绩没有硬性指标,力争锻炼自己,为东京奥运会积累经验。

男女单人双桨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男子单人双桨预赛,中国选手张亮以7分51秒99排名第一,女子单人双桨预赛,中国选手陈云霞以8分40秒66获得第一。

男子双人双桨预赛,中国组合张志远/陈森森滑出了7分18秒09的成绩,排名第六位,顺利晋级,韩国组合以7分06秒29排名第一,印度和泰国组合紧随其后;女子双人双桨预赛,中国组合江燕/李晶晶发挥出色,以7分51秒04排名第一,韩国组合以7分55秒81紧随其后,伊朗组合以8分07秒72排名第三。

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预赛,中国组合李小雄/赵景滨以7分30秒14排名第一;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预赛,中国组合巨蕊/林心玉以8分15秒40获得第一,韩国和日本组合分获二、三名。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预赛,由熊雄、吕凡普、赵超、周学武组成的中国队以6分45秒68排名第一,印尼和乌兹别克斯坦分获二、三名;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预赛,中国队没有派队参赛,伊朗队以7分23秒45获得头名。(任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