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带流量!王思聪首秀赛场爆满 直播间破千万弹幕狂刷66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大家期待已久的iG对阵VG的比赛今日打响,iG校长王思聪亲自上场打AD位,吸引了一大波流量,不仅现场的门票迅速一扫而空,赛场爆满,而且这场比赛也霸占了微博热搜,各平台的比赛直播间刷满弹幕,不得不让人感叹校长吸引流量的能力真的很强。

王思聪

赛场爆满

从各大平台的直播间热度来看,这次比赛吸引了无数电竞迷甚至非电竞迷前来观看,各大直播平台都达到百万流量,甚至有平台超千万流量,可见热度之高。

校长登微博热搜

直播间弹幕也刷满了屏幕,其中不乏有趣的吐槽:

弹幕

弹幕

在对线时,校长被对面莫甘娜疯狂Q中时,弹幕刷着“莫甘娜:转账没到位啊”以及吐槽Jackylove拼命找机会帮校长挡Q的举动,说这二人组是“接Q二人组”。

还有人吐槽校长“补刀真实”,对面打野赵信疯狂杀校长,弹幕刷起“再杀我一次,把你俱乐部买下来信吗?”

这次比赛在开始前就早早上了微博热搜,广受关注,赛场的票一售而空,校长的名号真是自带流量。其实这场比赛结果对大家而言并不重要,算是圆了校长的一个电竞梦,也让观众们多了许多看比赛的乐趣。

暂别赛场的SS打野曾湛然(Zzr)发微博调侃王思聪此前用索尼100寸电视观看VG的比赛,表示王思聪是对对手早有研究了。校长只打了一场就离开了赛场,iG换上了传统的下路双人组,弹幕纷纷表示:溜了溜了,不看了。

王校长拿下首胜后退役,深藏功与名,“校长首胜”迅速上了热搜。机智的网友们又开始了一波表情包创作,比如王思聪选手常用英雄是各种人民币,望远烬开大看看VG谁敢动大龙等等。网友还创造了一个新梗,称王思聪是一个为AD加S的男人,AD Sorry,以此吐槽王思聪在团战中的表现。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