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投手罕见犯规结束比赛 戏剧性一幕水手5-4险胜道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常规赛洛杉矶道奇客战西雅图水手。水手队依靠首局凯尔-希格打出的三分炮4-1早早取得领先,道奇队在第八局打出两发阳春炮迫近比分,第九局马科斯-芒西从王牌终结者埃德温-迪亚兹手中打出追平比分的阳春炮,十局下半戴兰-弗罗洛在满垒情况下投手犯规,水手队终场5-4战胜道奇队。

【数据亮点】

道奇队先发投手里奇-希尔出场6局,丢4分,送出8次三振。科迪-贝林杰2支安打,1次保送,2分打点,得到1分。马科斯-芒西打出追平阳春炮。水手队先发投手埃拉斯莫-拉米雷斯出场5局,被打3支安打,丢掉1分,送出3次三振。米奇-哈尼格单场选到三次保送,一支安打,得到1分。凯尔-希格两次保送,1发本垒打,3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首棒打者乔克-彼得森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并通过贾斯廷-特纳的滚地球上到二垒。两出局情况下科迪-贝林杰打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垒安打,彼得森回到本垒得分。道奇队1-0率先取得领先。布莱恩-多齐尔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埃拉斯莫-拉米雷斯用三振亚斯马尼-格兰道尔结束了这个半局。

第一局下半,米奇-哈尼格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卡梅隆-梅宾打出滚地球出局,哈尼格上到二垒。罗宾逊-卡诺打出一垒安打,哈尼格靠着曼尼-马查多的守备失误上到三垒。

尼尔森-克鲁兹同样打出一垒安打,哈尼格回到本垒得分,卡诺上到三垒。1-1,水手队扳平比分。凯尔-希格上场打击,打出赛季第20发本垒打。水手队依靠这发三分炮反超比分,以4-1领先。接下来两位打者都被里奇-希尔三振出局。

第二局上半,马特-坎普打出一垒安打,但被马科斯-芒西的野手选择杀在二垒。亚希埃尔-普伊格打出一垒安打,芒西上到二垒。乔克-彼得森的野手选择帮助芒西上到三垒,普伊格死在二垒。

贾斯廷-特纳触身球上垒,道奇队满垒,两人出局。曼尼-马查多打出左外野方向平飞球,卡梅隆-梅宾上演精彩守备,完成接杀拿到第三个出局数。第二局下半,吉列尔莫-埃雷迪亚打出一垒安打,但是在挑战二垒时被杀出局。米奇-哈尼格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

第三局上半,科迪-贝林杰算到四坏球保送,但是布莱恩-多齐尔打出双杀打。埃拉斯莫-拉米雷斯三振亚斯马尼-格兰道尔完成另类三上三下。第三局下半,里奇-希尔在两出局情况下连续四颗坏球保送凯尔-希格。随后希格在盗垒时被触杀出局。三局比赛结束,水手队4-1领先道奇队。

第四局上半,马科斯-芒西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第四局下半,里奇-希尔完成三上三下。第五局上半,埃拉斯莫-拉米雷斯同样送出三上三下。第五局下半,米奇-哈尼格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

第六局上半,尼克-文森特上场换下先发投手拉米雷斯,再次送给道奇队打线三上三下。第六局下半,里奇-希尔用四坏球将凯尔-希格送上垒包,但是用三次三振解决其余三位打者。六局比赛结束,水手队仍以4-1领先道奇队。

第七局上半,扎克-杜克出场投球。水手队投手连续第三局送给道奇队打线三上三下。第七局下半,佩德罗-拜耶兹换下先发投手里奇-希尔,轻松解决三位打者。

第八局上半,阿莱克斯-科洛梅登场。本局的第一位打者贾斯廷-特纳轰出左外野方向的阳春炮,道奇队追回一分,2-4。曼尼-马查多被三球三振。

科迪-贝林杰打出赛季第20发本垒打,道奇队依靠这发右外野方向的阳春炮再得1分,3-4。之后两位打者布莱恩-多齐尔和亚斯马尼-格兰道尔被科洛梅三振出局。第八局下半,斯科特-亚历山大登板。水手队连续打出三个滚地球出局。

第九局上半,水手队派上终结者埃德温-迪亚兹。马科斯-芒西打出赛季第28发本垒打,道奇队在第九局扳平比分,迪亚兹救援失败。迪亚兹随后三振亚希埃尔-普伊格以及乔克-彼得森,结束九局上半。

第九局下半,在解决凯尔-希格之后,斯科特-亚历山大被JT-沙格瓦换下。莱昂-希利打出一垒安打上垒。德纳德-斯潘代替捕手迈克-祖尼诺打击。安德鲁-罗麦恩换下希利代跑。

道奇队换投,卡勒布-弗格森上场投球。斯潘打出一垒安打,罗麦恩上到二垒。迪-戈登打出飞球出局。吉列尔莫-埃雷迪亚打出的内野滚地球形成野手选择,第九局比赛结束,双方战成4-4平,比赛进入延长赛。

第十局上半,克里斯-赫尔曼登场蹲捕,安德鲁-罗麦恩留在比赛中,亚当-瓦伦出场投球。贾斯廷-特纳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并在两出局时盗上二垒。

布莱恩-多齐尔最终打出飞球出局,结束十局上半的比赛。第十局下半,米奇-哈尼格敲出一垒安打上垒。卡梅隆-梅宾打出野手选择,哈尼格死在二垒之前。

罗宾逊-卡诺的内野滚地球形成安打,梅宾上到二垒。戴兰-弗罗洛出场换下卡勒布-弗格森。尼尔森-克鲁兹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水手队形成满垒,一人出局。弗罗洛在面对凯尔-希格打击时投手犯规,梅宾回到本垒得分,水手队终场5-4极具戏剧性地战胜道奇队,亚当-瓦伦拿到胜投。

【双方首发】

洛杉矶道奇队:

第一棒:乔克-彼得森(J. Pederson) 左外野手

第二棒:贾斯廷-特纳(J. Turner) 三垒手

第三棒:曼尼-马查多(M. Machado) 游击手

第四棒:科迪-贝林杰(C. Bellinger) 中外野手

第五棒:布莱恩-多齐尔(B. Dozier) 二垒手

第六棒:亚斯马尼-格兰道尔(Y. Grandal) 捕手

第七棒:马特-坎普(M. Kemp) 指定打击

第八棒:马科斯-芒西(M. Muncy) 一垒手

第九棒:亚希埃尔-普伊格(Y. Puig) 右外野手

先发投手:里奇-希尔(R. Hill)

西雅图水手队:

第一棒:米奇-哈尼格(M. Haniger) 右外野手

第二棒:卡梅隆-梅宾(C. Maybin) 左外野手

第三棒:罗宾逊-卡诺(R. Cano) 二垒手

第四棒:尼尔森-克鲁兹(N. Cruz) 指定打击

第五棒:凯尔-希格(K. Seager) 三垒手

第六棒:莱昂-希利(R. Healy) 一垒手

第七棒:迈克-祖尼诺(M. Zunino) 捕手

第八棒:迪-戈登(D. Gordon) 游击手

第九棒:吉列尔莫-埃雷迪亚(G.Heredia) 中外野手

先发投手:埃拉斯莫-拉米雷斯(E. Ramirez)

【下场展望】

明天两队将会进行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科雷顿-克肖(5胜5负,自责分率2.47,108次三振)对阵罗尼斯-伊莱亚斯(2胜0负,自责分率2.88,18次三振)。

道奇王牌克肖上一场比赛对阵死敌巨人队完成本季到目前为止的最佳表现,出场8局仅丢1分。他生涯两次先发对阵水手队,自责分率3.46。伊莱亚斯将会从伤病名单激活以先发本场比赛。他的上一场先发还要追溯到北京时间7月25日,作为临时先发出场3.2局,丢掉2分自责分,投出75球之后下场。他职业生涯还从未面对过道奇队。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