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欲送旧主创队史最差纪录 权健残阵恐难挡恒大追分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中超第19轮的较量,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恒大结束4连客后重返天体,而对手权健缺兵少将,只有1名外援权敬源压阵。恒大除了争取中超双杀权健,报亚冠出局的一箭之仇外,取胜将缩小与国安鲁能之间的差距,卡纳瓦罗面对老东家不会留情面?

卡纳瓦罗将再次面对旧主

看点一:卡帅再会旧主,一纪录能否延续?

上赛季带领权健面对前东家恒大,卡纳瓦罗帮助权健实现了对恒大的双杀,最终拿到季军从而进军亚冠赛场。而本赛季重回恒大,此前3次和权健的交手,卡纳瓦罗带队1胜2平保持不败,但亚冠1/8决赛的2场平局,却让权健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不过卡纳瓦罗带队面对旧主,至少从单场结果来看,还是未尝败绩,这纪录能否延续下去?

看点二:恒大要双杀,报亚冠出局之仇

亚冠被权健淘汰出局,导致恒大本赛季只剩下中超这条战线可守,而且目前恒大在联赛赛场还是追赶者的角色。第4轮客场1-0取胜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天体,恒大唯有用双杀来发泄亚冠出局的郁闷。

看点三:恒大20天后终回主场

自7月29日主场5-0战胜重庆之后,恒大此后经历了4连客的魔鬼赛程,虽然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但意外2-3不敌亚泰,让恒大放缓了追分的步伐。20天后重回天体,恒大的唯一目标就是取胜完成对权健的双杀。

看点四:主场7战不败,天体强势依旧

上赛季在主场,恒大就取得了13胜1平1负的成绩,而本赛季除了首轮4-5不敌富力外,随后的7个主场恒大6胜1平保持不败,更为恐怖的是恒大主场取胜的6场比赛,全部实现对对手的零封。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恒大取胜的13个主场,仅有3场实现零封,2016赛季15个主场也只有6场实现零封取胜,面对权健只要不丢球取胜,恒大将超越2016赛季的纪录。

看点五:权健单外援+缺兵少将

帕托上轮在天津德比吃到黄牌,本轮身背4黄停赛,无缘再次面对卡纳瓦罗,加上莫德斯特“失踪”,权健只剩下单外援出战,而且还是防线的韩国亚外权敬源,进攻端全剩土炮。此外,中场核心王永珀也是身背4黄停赛,更是让索萨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恒大取胜几无悬念,能赢几个球成为唯一的疑问!

看点六:阿兰难化解恩怨

第4轮做客,阿兰肘击刘奕鸣,赛后被中国足协禁赛8场,自那之后,阿兰就在中超赛场失去了登场的机会。禁赛期满后,恒大阵中多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阿兰的出场顺位排在4名外援的末位。而此役能否“手刃”仇家,全看卡纳瓦罗是否在魔鬼赛程期间进行轮换,即便阿兰登场,也无法与刘奕鸣碰面,后者正随U-23国足征战亚运会。

看点七:权健告负,将创队史最差纪录

天津德比闷平泰达之后,权健连续4轮不胜,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而作为中超的升班马,权健上赛季曾吃到过连续5轮不胜的苦果,但5轮比赛拿到3平2负的成绩。如果这一次在天体遭恒大双杀,将是权健升上中超以来的5轮最差战绩。

看点八:火力全开,恒大洋枪pk权健土炮

间歇期后的6场比赛,恒大取得了23粒进球,场均进球数接近4球,而目前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国安,间歇期后7轮比赛才攻入了22球,不如恒大6场刷到的数据。当然,恒大的强势主要是靠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两大强援的到来。与权健一役,就是恒大火力全开的外援,对阵杨旭领衔的土炮,对于索萨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孙可解禁复出勤王。

看点九:京鲁落败,恒大又迎追分良机

国安、鲁能和上港3队,一直在积分榜上将恒大牢牢压在身下,不过本轮的赛事中,国安和鲁能双双意外掉链子,这让恒大迎来追分的良机,只要取胜就将把与京鲁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一场球的距离。而且打完和权健的对决后,恒大接下来则连续面对鲁能、申花、国安、上港和苏宁,缺兵少将的权健,是他们必须取胜的对象。

看点十:赵旭日反戈

除了卡纳瓦罗面对旧主外,赵旭日则是跟随权健又一次重返天体。维特塞尔离队后,赵旭日在后腰位置上的任务更为艰巨,与昔日老队友之间的对决,赵旭日的表现左右权健能否从恒大身上抢得积分。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