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霞释疑女排阵容轮换:顺顺节奏 为后边做准备

丁霞庆祝得分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小组赛首日,中国女排首秀以3-0击败越南女排。本场比赛,中国女排阵容大面积轮换,对此丁霞解释说:顺顺节奏,为后边的比赛做准备。

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女排派出了目前的国内最强阵容,虽然张常宁和杨方旭意外受伤缺阵,但姚迪和段放火线增援,使得中国队依然以14人满员出征。

小组赛首轮迎战越南女排,虽然对手实力平平,但中国女排还是高度重视,派出了朱婷、刘晓彤、颜妮、袁心玥、丁霞、龚翔宇、林莉的首发阵容,这也是中国队迎战欧美强队的首发。

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开始大面积轮换,丁霞、龚翔宇、刘晓彤、颜妮、林莉都获得了休整机会,对此丁霞解释说:“顺一顺整个队的节奏,为后边的比赛做准备,大家都打一打,找一找感觉。”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21日17:30,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中国台北队。(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