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巴黎引进多特天才中场有戏 大黄蜂:7500万带走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夏窗开始以来,有关巴黎求购多特中场魏格尔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起初巴黎出价5000万欧元,但是遭到了多特方面的拒绝,德国媒体称,多特认为年轻的魏格尔是球队的非卖品。但是来自《法国足球》最新的消息称,多特目前在巴黎强烈的求购攻势下已经松口,大黄蜂要价7500万欧元。

魏格尔有望加盟大巴黎

巴黎在新赛季更换了主帅,埃梅里离开,而前多特主帅图赫尔成为了巴黎的新任教练。图赫尔上任后就一直希望补强中场(队内的莫塔退役),而他昔日在多特执教时的爱将魏格尔也成为了首选。许多媒体都表示,魏格尔对于到巴黎踢球并不反对,因此巴黎也开始求购这位多特小将。

魏格尔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多特,这位球员身材高大,球商极高,在攻防两端都拥有出色的能力,是一位典型的B2B中场。其实早在2016年,多特就希望与合同在2021年到期的魏格尔续约,但是续约一事迟迟没有达成。

据悉,巴黎为了得到魏格尔拿出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著名的德国《转会市场》对于魏格尔的估值为3000万欧元,因此从出价方面也可以看出巴黎的诚意。但是大黄蜂方面却不想出售年轻的魏格尔,即使多特引进了维特塞尔,多特面对着巴黎5000万欧元的报价也不想放人。

而据《法国足球》的最新消息,面对着巴黎持续的求购攻势,以及魏格尔本人希望离队的愿望,因此多特也终于在此问题上松口,只要巴黎拿出7500万欧元,多特就会放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