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仁”新气象 德甲巨人换活法 聚勒将成第一中卫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新帅科瓦奇的带领之下,拜仁慕尼黑将迎来新的气象。其中科瓦奇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完成拜仁慕尼黑的新老交替,更新换代的工作。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22岁的年轻中卫聚勒将成为拜仁慕尼黑新赛季的第一中卫。

无论博阿滕是走是留 聚勒都将成为防线第一核心

之前拜仁中卫博阿滕频繁传出转会流言,据《图片报》的消息,不论博阿滕新赛季是否留队,他的出场顺位都将排在聚勒之后,聚勒将成为新赛季拜仁的头号中卫选择。

聚勒于上个赛季加盟拜仁慕尼黑,之前与拜仁竞争聚勒的包括英超豪门切尔西。不过聚勒知道拜仁高层对自己的信任,他最终选择了拜仁慕尼黑。加盟拜仁慕尼黑的第一个赛季,聚勒得到了大量的出场机会,在欧冠对阵皇马的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等一些关键比赛中,聚勒都有着稳定而优秀的发挥。上个赛季聚勒已经是拜仁队内出场次数最多的中卫,他整个赛季的出场次数达到42次,胡梅尔斯则为41次,博阿滕因为频繁的伤病,上赛季的出场次数为31次。

报道称上个赛季在拜仁内部,拜仁的高层已经看好聚勒的顺位排在博阿滕之前,一些比赛中聚勒甚至要排在胡梅尔斯之前。

在昨晚结束的德国杯首轮比赛中,胡梅尔斯继续与博阿滕搭档拜仁的首发中卫组合。不过报道称这样的情况将在赛季开始之后有所改变,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组合不再是拜仁的主力中卫组合。聚勒将成为拜仁新赛季的后防中坚。

聚勒的踢球风格非常符合新帅科瓦奇的要求,科瓦奇所希望的中卫类型是能够更加贴近对方球员进行防守的中卫。聚勒在一周之前的德国超级杯比赛时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另外聚勒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身高达到1.95米的聚勒甚至要比胡梅尔斯的速度更快。

加盟拜仁之后,聚勒的进步明显,并且跟随德国队参加了今夏的世界杯。比起同一代的德国年轻中卫塔,施塔克,科雷尔,肯普夫等人来说。聚勒目前已经有了更好的平台,有着更好的前景。聚勒入选过德国各个级别的青年队,他跟随德国队获得了去年夏天联合会杯的冠军,目前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2次。

除了聚勒之外,在其他位置上科瓦奇也将提拔更多的新人,完成拜仁的新老交替工作。在边锋位置上,罗本和里贝里的组合需要合适的接班人。目前拜仁队内拥有科曼和格纳布里的新的边锋组合,在季前热身赛时科瓦奇也表达了对年轻球员的信任。科瓦奇曾称赞格纳布里:“他的能力很全面,能够踢多个位置,每个位置的表现都很好。”边锋位置上拜仁还签下了加拿大天才小将戴维斯,17岁的戴维斯将在明年一月正式加盟拜仁慕尼黑,直接进入拜仁的一线队。

中场位置上,金童桑谢斯期待新的机会。季前赛时科瓦奇表达了对桑谢斯的信任:“训练中他非常努力,还需要给他一些时间。”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