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4大新援齐集3.1亿金板凳 昔日薄弱一环如今傲视全欧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巴萨联赛首秀,四大新援全打替补,阿图尔西甲首秀出场献上首个助攻,比达尔也获球迷热捧。替补席总身价高达3.1亿欧元,这也将是巴萨力争联赛卫冕、欧冠突破的最大筹码之一。

巴萨曼城联赛首轮替补阵容比拼

阿图尔、比达尔、马尔科姆与郎格莱,巴萨4大新援联赛首轮一个都没首发,巴尔韦德还是更愿意信任上赛季夺冠班底,或者说宁愿给新援更多时间熟悉西甲氛围、磨合融入全队,不贸然将重担压他们身上。下半时阿图尔与比达尔相继登场亮相,迎西甲生涯首秀,名气更响亮的前意甲顶级中场,还获得诺坎普球迷热烈的掌声欢迎。

巴尔韦德此役阵容安排,吻合今夏巴萨引援方针,既然并未签下格列兹曼这样可能改变整个进攻体系的超级巨星,余下选择便都是充实板凳深度、增加替补阵容即战力的选择,4名新援都不算贵(现有市场价位下),也没谁比起主力阵容对应位置球员更出色,却都可能成下半时改变比赛走势的关键人物。

此役替补出战的阿图尔,就在西甲首秀中助攻库蒂尼奥打入1球,两位巴西国脚间率先擦出火花。阿图尔因技术风格酷似巴萨前核心,被称为“新哈维”,前金球先生里瓦尔多对其非常看好:“博格巴是好球员,可巴萨现在并不需要他,巴萨签了类似阿图尔和比达尔这样出色的球员,新赛季他们阵容非常棒。”

此役巴萨替补席也堪称是黄金板凳,西莱森1300万欧元,郎格莱3500万,阿图尔3900万,比达尔2200万,库蒂尼奥1.6亿,马尔科姆4100万,加青训营出品的巴西边缘国脚拉菲尼亚,巴萨板凳7人总身价就高达3.1亿(算上附加奖金)。

英超冠军曼城联赛首轮时,替补席也坐着布拉沃、孔帕尼、奥塔门迪、德布劳内、福登、萨内与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这7名身价高昂的替补,除新秀福登外都是名震一方的各国国脚,而福登也非泛泛之辈,他是捧得U17世界杯冠军的英格兰队的核心成员。巴萨渴望11年内8夺西甲锦标,曼城则希望成2009年后英超首支成功卫冕的冠军队,超强板凳深度也将是两强最重要的卫冕筹码之一。上赛季,巴萨就因为主力与替补阵容差距过大,导致巴尔韦德无法轮换阵容,最终在欧冠赛场遭遇逆转。但现在巴萨的替补席实力出众,傲视全欧。

即便未来库蒂尼奥进入首发11人替下登贝莱,由于法国人身价也达1.45亿,巴萨板凳身价总和也相差无几,这是过去几年,尤其恩里克末年,所难以想象的丰厚资源优势。反观皇马,由于C罗出走,弗洛伦蒂诺也未买到阿扎尔内马尔凯恩等巨星,全队总身价从9.42亿跌至7.75亿,莫说巴萨,甚至还不及马竞全队的8.58亿。今年巴萨要终结皇马欧冠三连冠,甚至国内外三线力压宿敌,可算迎来了最佳良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