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强对话or菜鸡互啄?枪手蓝军半场对攻进4球 双雄均不设防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英超第二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就是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伦敦德比战,这既是萨里和埃梅里两位新帅的较量,更是一场争四甚至是争冠战。但两支球队却贡献了一场疯狂的比赛,半场打入4球,一共打入5球,然而以这样的防守质量来说,伦敦双雄本赛季恐怕很难争冠。

切尔西和阿森纳“今夜不设防”

本场比赛中,坐拥主场之利的切尔西开场9分钟就打破僵局,莫拉塔在第20分钟帮球队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在切尔西的进攻面前,阿森纳的大门简直就是不设防,完全要依靠切赫来阻挡对手的进攻。

就当人们都以为阿森纳必败的时候,枪手却展开了疯狂的反扑,而切尔西后防线则大门洞开,频频送给对手机会。尽管奥巴梅杨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但从第37分钟到第41分钟,姆希塔良在4分钟之内传射建功,成功帮助阿森纳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两支球队也并不保守,阿森纳连续换上托雷拉、拉姆塞和拉卡泽特,意图从斯坦福桥球场带走3分,而切尔西则连续换上科瓦契奇、阿扎尔和吉鲁,萨里同样不满足于平局。最终,替补登场的阿扎尔在第81分钟助攻阿隆索破门,切尔西在这场只攻不守的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这场比赛中,切尔西一共有24次射门,阿森纳则有15次射门,两队一共奉献了39次射门,这哪儿像两支豪门的强强对话?反而更像是“菜鸡互啄”。上半场比赛的一个瞬间非常经典——奥巴梅杨第19分钟错失空门机会,随后莫拉塔就打入了切尔西的第二个进球,这两次射门间隔的时间只有短短的55秒!由此可见这场比赛的开放。

这种大开大合的对攻固然让球迷爽了,更让人慨叹英超的疯狂,但两支争夺前四的球队打出这样的比赛,却让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批评:“这简直是酒吧足球!”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在输球后表示:“我们缺乏稳定性和平衡性。”赢球的萨里也对球队防守不满:“我们在防守中出现了问题,当对手压着我们进攻的时候,我们没办法迅速将皮球清理出去,所以我们必须要提高防守表现。”

切尔西和阿森纳上赛季分列联赛第五和第六位,两队不但都无缘新赛季的欧冠赛事,而且还双双被同城死敌热刺压制一头。今年夏天,蓝军和枪手都通过换帅、引援力图实现复兴,但从今天这场比赛的防守质量来看,新赛季两队实现目标恐怕并不容易,尤其是遭遇了开局两连败的阿森纳。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