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主帅:不会将冠军让给尤文 有6队有争冠实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新赛季意甲首轮即将展开争夺,国米将在客场对阵萨索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将会去争取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不会轻松夺冠。

今年意甲转会市场非常热闹,尤文引进了超级巨星C罗,但国米也签下了纳因戈兰、马丁内斯、阿萨莫阿等强援,阵容得到了进一步的补强。帕莱蒂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不需要再进行阵容试验了,要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萨索洛对我们保持着良好的交手记录,和他们比赛不会容易。”

纳因戈兰目前遭遇伤病困扰,什克里尼亚尔也可能缺战,斯帕莱蒂表示:“我觉得这个赛季我们有了更加强大的阵容,这不只是因为新援的到来,也因为我们对彼此更加了解,对自己的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因此,我们必须要取得比上赛季第四更好的排名。我们签下了有实力的球员,这给新赛季打下了好的基础,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上赛季,我们的比赛很多是在最后20分钟才决定胜负,我们吸取教训,会更早的得到积分,不必等到比赛快结束。”

在签下C罗后,尤文图斯被认为将轻松继续卫冕意甲冠军,但斯帕莱蒂不这么认为:“在开始比赛之前,没有人打算将意甲冠军交给尤文。国际米兰,那不勒斯,罗马,米兰和拉齐奥都可以争夺意甲冠军,因为我们都得到了补强,我们是能够挑战尤文冠军头衔的五个球队之一,让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

意甲在转会市场上的活跃,让人看到了当年最强联赛复兴的希望,斯帕莱蒂表示:“意甲引进了一些过去被英超或者西甲吸引的球员,现在意大利足球有了很好的机会,这很关键。”

若昂-马里奥加盟国米后,上赛季表现不佳,他和沙尔克、塞维利亚等俱乐部传出绯闻。斯帕莱蒂表示:“他遇到了肌肉问题,并没有被雪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