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半场补时失分影响全局 感谢队员们努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8月18日晚,大连一方队凭借穆谢奎的头球双响炮,以2-1力克河南建业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张外龙认为客场比赛非常困难,尽管球队输球,但他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张外龙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张外龙表示,“客场比赛非常困难,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失分,可能影响了整场比赛,感谢队员们拼搏到了最后一刻,队员们在场上把自己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了。”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河南建业队跌至倒数第三,距离降级区仅有两分的差距,而且目送大连一方队逐渐远离危险区域。输掉本场比赛后,或许感到张外龙情绪不佳,也没有记者再去打扰这名韩国教头。河南建业队赛后新闻发布会没有任何媒体记者提问便草草收场。(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