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深足狙击领头羊卓尔 绿城读秒绝杀黑龙江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2018中甲联赛第20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辽足主场憾平青岛黄海,呼和浩特击败梅州客家夺取三连胜。第二比赛日,超越战平梅县铁汉生态,深足绝杀领头羊武汉卓尔,绿城绝杀黑龙江火山鸣泉,新疆憾平北京北控,申鑫战平延边富德,浙江毅腾则大胜石家庄永昌。

深圳佳兆业3-2武汉卓尔

开局仅仅7分钟,普雷西亚多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门将孙寿博弃门出击在底线附近将普雷西亚多扑倒,主裁判咨询过助理裁判之后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起右脚推射球门左路命中,1-0,深足取得梦幻开局。第32分钟,叶楚贵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崔民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破网,深足取得2-0领先。第51分钟,拉斐尔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晃过防守后起右脚抽射得手,1-2,卓尔追回一分。第53分钟,埃弗拉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右脚搓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2-2,卓尔追平比分。比赛来到第90分钟,深足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葛振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后钻入网窝,深足凭此球以3-2绝杀对手。此役结束,武汉卓尔仍以39分领跑积分榜,深圳佳兆业则积34分升至第三。

新疆天山雪豹1-1北京北控

此役开局第8分钟,基奥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其倚住防守人随即回敲,雷耶斯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抽射命中,1-0,新疆取得领先。第87分钟,北控进攻,范凌江前场左路传中,戈武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命中,力助北控将比分锁定为1-1。此役结束,新疆天山雪豹以15分继续垫底。北京北控则以23分仍列倒数第五。

黑龙江火山鸣泉1-2浙江绿城

上半时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杨一虎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迪诺在本方禁区内与卡西亚诺争顶,两人相撞纷纷倒地,主裁判咨询过助理裁判后判罚迪诺抬肘犯规,判罚点球,巴巴卡随即主罚命中,黑龙江取得1-0。第77分钟,黑龙江队员在禁区内防守时不慎手球犯规,绿城获得点球机会,迪诺主罚命中,1-1,绿城追平比分。补时阶段,绿城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迪诺主罚射门被人墙挡出,谈杨迎球拔脚抽射命中,从而力助绿城2-1绝杀对手。本轮结束,绿城以36分继续位居积分榜次席。黑龙江火山鸣泉则遭遇近五轮首败目前以24分仍居中游。

浙江毅腾3-0石家庄永昌

此役第36分钟,莫塔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奥古斯托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毅腾随之取得1-0领先。第51分钟,毅腾反击,奥古斯托在门前迎队友左路传中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莫塔及时跟进在小禁区内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将球轰入空门,毅腾2-0领先。第91分钟,季骁宣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晃过防守起脚低射命中,从而力助毅腾3-0锁定胜局。本轮结束,毅腾以28分升至第七,永昌则仍积31分列第五。

大连超越2-2梅县铁汉生态

此役第22分钟,王宏有在本方半场传球失误被阿洛伊西奥断下,阿洛伊西奥随即带球奔向禁区获得单刀,王宏有追防过程中于禁区弧连拉带拽将阿洛伊西奥放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王宏有罚下,超越至此少打一人。第26分钟,梅县铁汉生态策动反击,杨晨在禁区弧迎阿洛伊西奥传球起右脚抽射命中,梅县铁汉生态取得1-0领先。第36分钟,尹路在对方禁区弧迎队友回传起左脚远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1,超越追平比分。第39分钟,尹路在前场中路接到汉斯诺维奇横传,尹路随即拔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超越2-1。第42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推进到禁区前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2-2。此后双方均未再破门,以2-2握手言和均止住连败颓势。本轮比赛结束,大连超越以17分仍旧身陷降级区。梅县铁汉生态则以21分仍列倒数第三。

上海申鑫1-1延边富德

此役进行至第13分钟,孙一凡带球内切在弧顶处起右脚抽射击中立柱,吴毅臻门前抢点补射空门破网,1-0,申鑫取得领先。第39分钟,裴育文接崔仁分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张浩在球门前点伸腿挡了一下,皮球飞向球门后点,埋伏在此的奥斯卡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破网,1-1,延边富德追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延边富德此役欲换上孙君加强进攻时,曾一度被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制止。延边富德官微赛后发文“回应”此事。本轮结束,两支球队均以25分排在中游。

辽宁沈阳宏运2-2青岛黄海

此役进行到第44分钟,王栋吃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青岛黄海至此少打一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古斯塔沃主罚点球命中,辽足1-0。第63分钟,王珐为辽足再入一球,辽足2-0领先。赛至第88分钟,石哲破门得分为青岛黄海追回一分。补时阶段,贝尔杜为青岛黄海攻入绝平入球。最终辽足2-2憾平青岛黄海。此役结束,辽足积26分继续排在中游,迎来三连平的青岛黄海则积30分仍居积分榜第六。

呼和浩特2-1梅州客家

此役第12分钟,多利左路传中,罗安东在禁区内抢点射门得分,呼和浩特取得1-0。易边再战第64分钟,段杰毅前场右路带球内切突然弧线球攻门命中,呼和浩特取得2-0。两分钟之后,塞尔戈左路突破传中,约翰-马里抢点头槌攻门,呼和浩特门将出现黄油手,皮球钻入网窝,梅州客家1-2追回一分。最终呼和浩特2-1取胜勇夺三连胜,目前积22分暂时逃离降级区。梅州客家则仍积32分跻身第一集团。(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