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帅:对阵容感到满意 想赢下西甲和所有冠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西甲新赛季首轮,皇马将在主场迎战赫塔费,这也是皇马新帅洛佩特吉的新赛季联赛首秀。皇马主帅洛佩特吉表示,会为西甲等所有冠军而战,并表示对球队现有阵容感到满意。

皇马队长拉莫斯

洛佩特吉表示:“我希望看到一支充满信心、团结、有雄心、充满天赋、尊重对手的球队。我无法比较皇马球员和西班牙国家队球员,这就像是比较西红柿和饼干,他们是不同的,但都非常优秀,我们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出球员们的能力。”

谈及新赛季目标,洛佩特吉说:“我们希望赢得西甲冠军,我们将会为所有冠军而战!”今年夏天皇马引援力度不大,欧洲超级杯失利后,有报道称洛佩特吉希望皇马补强阵容,不过他表示:“我们对现有球员阵容感到满意,球员很有天赋,态度也都很好,我不会对此有所怀疑。最重要的是我们现有的球员,而不是那些其他球队的球员。”

C罗离队后,谁将主罚点球?是拉莫斯还是贝尔?对此,洛佩特吉说:“点球主罚权不属于任何人,而是属于球队,这将由主教练做出决定。”库尔图瓦加盟后,他和纳瓦斯谁将成为首发门将也是球迷关心的话题,洛佩特吉说:“这是每周都要考虑的问题,其他位置也是一样,有竞争是积极的事情。当然,5个门将还是太多了,我们只需要3个。”

皇马主帅洛佩特吉

谈及对手赫塔菲,洛佩特吉表示:“赫塔费非常优秀,他们进行了很好地补强,季前备战做得很好。”

本赛季,皇马最大的问题是进球机器、头号球星C罗,而俱乐部想要签下内马尔、阿扎尔等人弥补C罗的空缺未能如愿,只能寄望于贝尔了。

贝尔将成皇马锋线最重要依仗

健康的贝尔也有超强的攻击力,但问题是贝尔很难一直保持健康。此外,莫德里奇和国米的传闻,也说明皇马内部有些不稳定的因素存在。而对手马竞、巴萨招兵买马,实力比上赛季有进步,这从欧洲超级杯输给马竞也可以看出。新赛季对皇马和洛佩特吉来说,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