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马夏尔该收心专注曼联 锋线要有人和卢卡库竞争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曼联在夏季引援不力,但夏窗已关已经无济于事。曼联传奇吉格斯认为,穆里尼奥新赛季的关键将是激活锋线,马夏尔需要重获新生,拉什福德和桑切斯也要给予卢卡库足够支持。

吉格斯敲打马夏尔:收心吧,专注于足球

上赛季,曼联被同城死敌曼城拉了19分之多,虽然看上去差距巨大,但是也有追赶的潜力。具体分析,曼联在防守端失球数28个,可以说和曼城(27)不相上下,难怪名宿韦斯-布朗说曼联并不需要买中卫,只要保持上赛季防线水准,后防不会给曼联拖后腿。

这就不难看出,曼联的主要症结还是在于进攻。曼联在进攻中只打进了68个进球,在英超BIG6中排名第五,仅高于切尔西(62球)。差距到底有多大,排在英超第4位的利物浦进了84球,第一曼城进了106球,这样对比,更彰显曼联锋线的无力感。

如实,在英超射手榜上,前五的球员中与曼联无关,唯有卢卡库打进了16球,名列第六,吉格斯告诉《地铁报》:“拉什福德和桑切斯必须提升,来和卢卡库保持相互的竞争,在过去五六年的时间里,卢卡库每个赛季的进球都保持在20左右,他非常稳定,因此他是曼联的首选中锋,不过这也需要有人站出来,和他进行竞争”。

值得关注的是桑切斯,顶着英超第一高薪的光环来到曼联,但是智利人并没有打出与之匹配的身价,代表曼联出场15场,只打进了2球,足总杯也没帮助曼联跨过切尔西这一关。而拉什福德上赛季只打进7个进球,效率不如范加尔时代的一半。

还有另外一名抑郁不得志的马夏尔,吉格斯对此可谓是恨铁不成钢,“现在转会窗口已经关闭,马夏尔也应该收心了,他现在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曼联身上,再次找回自我,我知道他有能力,但他必须拿出应有的表现证明他可以首发。”夏季备战期间,马夏尔转会不成,还因家事逃脱曼联训练遭受罚款。

可以看出,吉格斯对于马夏尔的殷切希望。实际上,对于法国前锋而言,这几年虽然和穆帅相处并不愉快,也丢掉了首发位置,但是马夏尔效率并没有因此减退,反而是持续增长,只是他获取的比赛时间过少。如吉格斯所言,解决好拉什福德、桑切斯、马夏尔的进球问题,对穆里尼奥的曼联而言,要比买中卫更为关键。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