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引吭高歌征服队友+囧叔 轻松迎接新赛季首战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意甲新赛季揭幕在即,尤文图斯首轮将客场对阵切沃。在新赛季正式揭幕之前,尤文球员们也按照传统要求夏窗新援们在更衣室高歌一曲,作为最引人注目的新援,C罗第一个站了出来,结果用一首葡萄牙歌曲赢得了队友的掌声。

就像很多俱乐部的传统一样,尤文同样会要求新援们献歌,在周五,尤文新援们就被要求这么去做了,皮亚尼奇、贝纳迪亚都在社交网络上公开了新援唱歌的视频。在视频中,C罗第一个站了出来,站到了更衣室中间的一把椅子上,演唱了一首葡萄牙歌曲,征服了队友,就连阿莱格里也高喊,“太棒了,太棒了”。

之后,埃姆雷-詹、佩林、坎塞洛以及博努奇也先后献唱,当德国国脚唱歌的时候,还被队友们投掷了纸巾。不过,表演才艺的可不止是新援们,成为世界冠军的马图伊迪兴致很高,他为队友们跳了一段舞,这样的欢乐一幕体现了尤文更衣室的和谐气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