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数球迷看好巴萨卫冕西甲梅西蝉联金靴 最佳球队评选皇马被看扁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发布了多项投票,展望18/19赛季西甲的各项荣誉和资格名额归属。76868名球迷参加了投票,53.63%的球迷支持巴萨夺冠,70.7%的球迷看好梅西夺得金靴。

《马卡报》这一次发布的投票项目非常多,小编也想尝试搀和投一个,但发现投票按钮是无效的,必须是该报的付费注册用户才能投票,因此我们可以推知这次投票的参与者基本上都是西班牙当地的读者,共76868名球迷参加了投票。

头一个投票项目是西甲冠军归属,53.63%的球迷支持巴萨夺冠,马竞的支持率紧随其后,是20.99%。皇马的支持率排在第三,是18.54%。其他球队的支持率是6.84%。在两天前的欧洲超级杯中,马竞4-2战胜了皇马。

第二个投票是19/20赛季欧冠资格。根据欧足联的制度,西甲前四名将获得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的名额。西班牙球迷心目中,18/19赛季巴萨、马竞、皇马获得西甲前四名的支持率最高,依次是24.63%、24.57%和22.74%,瓦伦西亚以15.63%的支持率排第四,塞维利亚以5.25%的支持率排第五,贝蒂斯以4.84%的支持率排第六。

第三个投票是欧联杯席位获得者,支持率从高到低依次是塞维利亚27.07%,贝蒂斯20.52%,比利亚雷亚尔19.81%,瓦伦西亚15.64,毕尔巴鄂竞技5.07,皇家社会4.58%,以及其他多支小球队。

第四个投票是预测降级队,最被看衰的是韦斯卡,看衰率24.54%。往下依次是巴拉多利德15.08%,巴拉多利德15.08%,巴列卡诺10.62%,莱万特9.23%,莱加内斯8.53%,赫罗纳7.77%,阿拉维斯7.24%,赫塔菲5.63%,埃瓦尔4.7%,西班牙人3.69%,其他2.97%。

接下来的投票是非常吸引人的,这就是最佳射手的人选。梅西以70.7%的支持率高居榜首,而且民意的领先程度堪称统治级,因为第二名迭戈-科斯塔的支持率仅7.24%。76868名球迷投票,这里面包括了大量的皇马和马竞球迷,换言之这些当地皇马马竞球迷当中的绝大部分人都看好梅西夺得18/19赛季西甲金靴。科斯塔身后的排名依次是苏亚雷斯5.07%,格列兹曼3.88%,贝尔3.84,其他3.74%,罗德里格2.23%,本泽马1.95%,阿斯帕斯1.35%。

第六个投票是最佳门将,马竞的奥布拉克以50.11%的支持率排名第一,往下依次是巴萨的特尔施特根28.87%,皇马新援库尔图瓦13.3%。其余几人的数字都是个位数级别。

最后一个投票,题目是“谁是目前西甲最好的球队”。巴萨以67%的支持率排在第一,马竞支持率22%排在第二,皇马支持率11%排在第三。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