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B计划崩溃!昔日长处成短板 C罗曾因此对高层不满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在2016-17赛季,齐达内的皇马赢得了西甲和欧冠冠军,能够在两条战线都收获冠军,皇马依靠的不止是强大的首发阵容,板凳匪徒也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但是在洛佩特吉的时代,皇马板凳席上可以为球队提供能量的球员不多,这支皇马已经不是那支豪取双冠的皇马,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皇马的B计划已经崩溃”。

皇马刚刚输掉了欧洲超级杯的比赛,在同马竞的较量中,双方鏖战到加时赛,不过皇马还是落败。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统计,现在这支皇马的总身价是7.757亿欧元,与此同时,马竞全队的总身价却高达8.58亿欧元。

在2016-17赛季,皇马赢得西甲和欧冠双冠王的赛季,齐达内的那支球队总身价是7.82亿欧元,而马竞是4.28亿欧元,可是在马竞疯狂补强的同时,皇马的引援力度却非常有限。今年夏天,皇马花费了1.2亿欧元,引进了库尔图瓦、奥德里奥佐拉、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但是皇马却放走了C罗和科瓦契奇。

在齐达内执教的2016-17赛季,齐达内麾下的替补包括佩佩、莫拉塔、J罗、科瓦契奇、达尼洛、阿森西奥等人,当时的皇马经常在80分钟以后破门,依靠的就是板凳匪徒出场给球队带来的能量。但是上个赛季,皇马就很难成为后80分钟惹不起,这同J罗、莫拉塔等人的离队有关。

《马卡报》直言,从皇马这个赛季的阵容来看,洛佩特吉的球队更没有B计划,可以依靠的强力替补只剩纳乔、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虽然皇马有纳瓦斯和库尔图瓦两位世界级门将,但是考虑到门将的特殊位置,其实皇马引进库尔图瓦的交易对提升实力帮助不大。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对于皇马板凳阵容实力的下滑,C罗就颇有微词,在球队输给热刺后,C罗曾经不满的表示,“已经加盟的球员有很大的潜力,但是佩佩、莫拉塔和J罗让我们更加强大,这并非一个糟糕的球队,但是经验不足,这一点很关键。”

没有B计划的皇马,能否在新赛季走更远呢?至少从欧洲超级杯的结果来看,皇马的前景不容乐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